图片说明

库里:威少不如哈登 威少:库里远远被高估了

  NBA官网最新MVP排行榜出炉,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和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并列第一,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排在第三。

  过去5场比赛,哈登场均得到29.8分7.2个篮板和11次助攻,威少场均得到32.6分14.2次助攻和9.8个篮板,詹姆斯场均得到26.4分10.8个篮板和9.2次助攻。火箭47胜21负全名全联盟第三,雷霆39胜29负排名联盟第九,骑士45胜22负排名联盟第四。

  库里之前接受采访称常规赛MVP自己投票给哈登,因为威少所在雷霆战绩不如火箭。今天威少接受采访无视斯蒂芬库里的说法并称:“他是谁啊?”有意思的是上赛季西部决赛威少就不屑自己被拿来和库里作比较:“他只是一个投手,仅此而已,我见得多了!”虽然库里贵为过去两个赛季的MVP并于前年率领勇士登顶总冠军,但在威少眼里库里却是位远远被高估了的球员。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 就送詹姆斯签名斯伯丁官方正品篮球一个和库里签名球衣一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49198.shtml report 1055 NBA官网最新MVP排行榜出炉,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和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并列第一,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排在第三。过去5场比赛,哈登场均得到29.8分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