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弃将4战造6球涅槃重生 谈穆帅:为何不用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德佩希望在里昂展现自己的天赋 


  今年冬窗,被寄予厚望的德佩因表现不佳,选择离开曼联,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里昂。来到法甲赛场上,德佩涅槃重生,10场比赛贡献5球3助攻,最近4场法甲联赛打进4球助攻2次,在里昂4-0大胜图卢兹的比赛中,德佩不仅梅开二度,其中一球更是来了一个半场吊射,显示出极佳的竞技状态。而在加盟里昂前,德佩连续九轮英超联赛未进曼联大名单,似乎彻底被人们遗忘。

  随着德佩再次大红大伙,荷兰人再次进入了人们的视野,日前他接受采访时,道出了在老特拉福德不堪回首的日子。德佩辟谣了之前坊间有关他在曼联不受尊重的流言,直言包括穆里尼奥在内的所有人对他都非常好,只是不明白葡萄牙人为何不用他。“我搞不懂穆里尼奥,或许我的表现对于他而言,不够好。好吧,那我就在里昂展示出自己的能力。我想说的是,我没有生气,这是我必须要做的,我只是不明白他的选择,当然他是教练,他的任何决定,我都会接受。”

  德佩接受采访时说,“在曼联,没有人不尊重我,他们都是好人,只是在那里,我没办法踢球而已。”现年23岁的德佩司职前锋,亦可担任边锋,任意球高手,在加盟曼联之前,他在2014/15赛季帮助埃因霍温拿到荷甲联赛冠军,打进22球夺得荷甲金靴。2015年夏天,曼联出资3100万欧元签下德佩,而且被授予象征俱乐部头牌的7号球衣。遗憾的是,德佩来到老特拉福德后,表现令人极其失望,首个赛季出场45次,仅有7球入账,其中英超联赛29场比赛只打进2球。

  去年夏天,信任德佩的范加尔下课,穆里尼奥成为曼联新一任主教练,荷兰妖锋随即被打进冷宫,半个赛季仅出场8次,仅在联赛杯有1次首发。由于长时间无法得到出场机会,德佩为了职业生涯的前途,最终决定在今年冬窗离队,加盟里昂。需要指出的是,德佩代表曼联在上半程出战过欧联杯,所以他无法代表里昂出战这项赛事,即便是曼联与里昂相遇,荷兰人也只能作壁上观。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49296.shtml report 1206 德佩希望在里昂展现自己的天赋 今年冬窗,被寄予厚望的德佩因表现不佳,选择离开曼联,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里昂。来到法甲赛场上,德佩涅槃重生,10场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