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10+7+6引领6人上双 篮网负绿军无缘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18日,布鲁克林篮网主场95-98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无缘本赛季的首次连胜。

  绿军拿下三连胜,继续紧咬骑士。克劳德拿下24分12个篮板,霍福德14分8篮板,布拉德利16分,斯马特12分5助攻,杰拉德-格林11分。

  篮网这边林书豪10分7篮板6助攻,洛佩兹23分5篮板4助攻,弗伊14分,尼克尔森11分,艾希10分,霍利斯-杰弗森10分5篮板。

  开场后,林书豪非常活跃,防守端竟然封盖了霍福德的投篮,进攻端他连续助攻洛佩兹和杰弗森得分,篮网12-7领先进入暂停。暂停回来,凯尔特人一波11-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随后火箭旧将麦克丹尼尔斯中投命中,帮助篮网结束得分荒。首节打完,篮网16-21落后于凯尔特人。

  第二节前半段双方命中率持续走低,凯尔特人28-23领先进入暂停。暂停回来林书豪重新披挂上阵,他上场后两次投篮不中,不过第三次出手三分稳稳命中,随后他又杀入内线造犯规得手,两罚全中,书豪连得5分后篮网34-36落后,林书豪半场结束前压哨三分不中,半场结束网队落后8分。

  第三节洛佩兹和林书豪先后三分命中,网队49-48反超绿军。不过绿军很快还以一波11-1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三节过后绿军71-65领先篮网。

  第四节比赛风云突变,篮网外线火力突然爆发,弗伊、尼克尔森、艾希先后命中三分球,篮网一波9-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绿军无奈叫停。随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双方战成85平后,绿军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91-85领先篮网。暂停回来,林书豪重新上场,他连续两记助攻帮助洛佩兹轻松得分,篮网在比赛还剩1分多钟时将比分追至89-93。此后林书豪出色的防守导致绿军24秒进攻违例,丁威迪罚中两球,篮网仅落后2分。

  霍福德三分不中,林书豪争抢篮板球时犯规,斯马特两罚全中。比赛时间还剩24秒,篮网落后4分,林书豪后撤步高打板命中,斯马特再度两罚全中,弗伊上篮得分后将布拉德利送上罚球线,布拉德利两罚仅一中,比赛还剩9.1秒时篮网仅以95-98落后,篮网迎来将比赛拖入加时的机会。不过洛佩兹、艾希先后出手三分不中,全场结束,篮网以3分的劣势输给了绿军。(紫雨轩)

  篮网首发:林书豪、弗伊、勒维尔、霍利斯-杰弗森和洛佩兹

  凯尔特人首发:斯马特、布拉德利、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和霍福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49391.shtml report 215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18日,布鲁克林篮网主场95-98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无缘本赛季的首次连胜。绿军拿下三连胜,继续紧咬骑士。克劳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