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奠基人杯阿瑞雅路易斯领先 魏圣美一杆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8日,LPGA巡回赛今年首场在美国境内举办的LPGA奠基人杯(Bank of Hope Founders Cup)结束第二轮比赛。泰国球员阿瑞雅和美国球员史黛西-路易斯以-13杆的总成绩并列领先。魏圣美一杆落后排在并列第三位。

  阿瑞雅和路易斯的两轮成绩一样,两人两轮均交出64-67杆。阿瑞雅今天交出无柏忌的一轮,抓下5只小鸟。路易斯同样是无柏忌,抓下5只小鸟,他在2、3、4号洞连抓3只小鸟,16、18号洞再抓下2只,单轮交出-5杆的成绩。两人目前一杆优势领先进周末比赛。

  阿瑞雅表示:“和路易斯一起打球真的有很多乐趣。”这样看来,周六他们俩还是在同一组打球。阿瑞雅正努力争取自己的第6个LPGA冠军头衔,这距离她上一个冠军已经超过10个月了。“我不太担心是谁在领先榜上,我只是想集中注意力在我能够控制的事情上。然后享受比赛。”

  路易斯表示:“你还是需要保持耐心,因为这是在高尔夫球场上,如果你试着强迫对待,你就会有大数字。而你是需要拿下小鸟的。那就是思想和心态的问题了。如果你在手上有一根挖起杆,那就冒险一点,拿下小鸟。如果那感觉不好,你就会有一个尴尬的数字,那就拿下帕然后继续下一洞。”

  最近状态非常好的魏圣美今天同样是交出扎实的成绩,她抓下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两轮交出65-67杆,以-12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三位。

  中国三位球员出战,阎菁以两轮66-71杆的成绩,-7杆排在并列40位。林希妤交出72-67杆,以-5杆的成绩排在并列67位。冯思敏两轮75-72杆,目前排在并列133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49746.shtml report 719 北京时间3月18日,LPGA巡回赛今年首场在美国境内举办的LPGA奠基人杯(BankofHopeFoundersCup)结束第二轮比赛。泰国球员阿瑞雅和美国球员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