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站帽卡佩拉扇翻戈登 哈雷尔两次奔袭秀暴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在鹈鹕双塔组成之后,浓眉和考神依然没有让鹈鹕起死回生,他们距离季后赛已经慢慢存在理论可能。北京时间2017年3月18日,鹈鹕在主场迎战火箭,之前浓眉和考神的首次组合就是惨败给火箭,但是双塔发挥出色,这场比赛浓眉拿下24分15篮板2抢断2封盖,而考神没有出战。火箭这边哈雷尔拿下13分6篮板6次犯规,最终火箭以112-128负于鹈鹕。

  开局之后安东尼的命中率并不高,卡佩拉在对抗的时候总是纠缠浓眉,但是浓眉的防守依然强悍,在首节他就送给了戈登一个超级火锅,最重要的是在禁区浓眉一个人就轰下9个篮板,完美的保护了鹈鹕。

  虽然考神不在,但是鹈鹕囤积了太多的内线,7尺长人遍地,阿金萨甚至在第二节上来就面对哈雷尔命中了一个高难度的后仰投篮,还造成了对手犯规。在面对鹈鹕的时候,火箭队最困难的就是他们需要48分钟面对鹈鹕内线大个子的轮番轰炸!第二节7分钟,阿金萨又是迎着德克尔勾手命中,火箭的小个阵容确实很难抵挡对手的大个压制。

  第二节4分钟浓眉终于找到了机会,背身单吃了安德森一个抛投,这之后又是浓眉在另一侧再次单吃安德森,结果浓眉直接撞翻安德森上篮命中,还因为抱怨吃了一次技术犯规。在防守中,浓眉甚至站着就直接封盖了卡佩拉。整个半场浓眉就轰下9分10篮板和2封盖!进入第三节之后,浓眉的进攻还是不够顺畅,但是火箭的内线也没有抓住会,除了哈雷尔的一个突破之后的飞扣之外,并无亮点!

  第四节浓眉再次抓住了一个机会,在反击中双手暴扣得手,随后又是翻身跳投命中,在火箭追分之后浓眉用攻击和防守稳定了胜势。随着戴维斯最后一分钟的一次抛投命中,鹈鹕也彻底锁定胜局,最终他们在主场战胜火箭!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50284.shtml report 186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在鹈鹕双塔组成之后,浓眉和考神依然没有让鹈鹕起死回生,他们距离季后赛已经慢慢存在理论可能。北京时间2017年3月18日,鹈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