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出工不出力防守被爆 鹈鹕单节7三分奠基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火箭和鹈鹕在本赛季交手两次赢了52分,应该说在风格上完全克制了鹈鹕,但是在迎来考神之后火箭的内线依然要遭遇极大的考验。北京时间2017年3月18日,鹈鹕在主场迎战火箭,他们消极的防守让鹈鹕轰下赛季新高的128分,而火箭三分41投13中,他们让鹈鹕也命中了12个三分,最终鹈鹕以128-112大胜火箭。

  在开局鹈鹕竟然和火箭玩起了跑轰,这是火箭始料未及的事情。火箭的外线防守首节被完爆,虽然他们也投中了3个三分,但是第一节他们竟然让鹈鹕出现大量的空位投篮机会,在首节鹈鹕投中了7个三分球,单节就领先了火箭13分奠定了这场比赛的基调。火箭的外线防守确实比内线看起来还要有问题。

  而且火箭的情绪出现了问题,他们的防守不仅仅是不到位,贝弗利第二节连续犯规也让球队陷入了麻烦,防守动作过大和防守认真是两码事。而鹈鹕依然在不断的冲击火箭的篮下,用二次进攻和突破撕裂火箭!在半场鹈鹕最后一次压哨上篮之后,火箭竟然让鹈鹕拿下了68分!整个半场鹈鹕命中率高达51#%!

  进入第三节之后,火箭连续命中三分追上了比分,不过又是因为防守问题让鹈鹕出现了大量的空位投篮机会和转换上篮,结果鹈鹕再次将分差拉开。火箭甚至曾一度追分要到个位数,却在三节又被打花到了20多分。进入末节之后火箭依然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中路大开,腹地如纸糊的一样,鹈鹕甚至再次扩大了领先优势。

  其实今天火箭的比赛真是情绪问题,他们在末节用了一分钟就打出7-0攻击波,从整体实力和进攻比火箭都是占优,但是他们防守松懈,给了鹈鹕太多轻易得分的机会,这是一场非典型性火箭的比赛,因为不认真。可这也是典型的火箭比赛,因为防守真的是如同虚设,他们让鹈鹕轰下了赛季新高的128分。最终鹈鹕在主场战胜火箭。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50433.shtml report 189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火箭和鹈鹕在本赛季交手两次赢了52分,应该说在风格上完全克制了鹈鹕,但是在迎来考神之后火箭的内线依然要遭遇极大的考验。北京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