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斯31+11白边砍两双 热火擒狼两连胜升东区第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迈阿密热火主场以123-105击败了明尼苏达森林狼,迎来了两连胜,同时活塞队落败,热火队也暂时升至东部第八位。唐斯贡献了31分11篮板,而热火队的“白边”怀特塞德23分14篮板,德拉季奇19分5篮板10助攻。

  四节比分(森林狼在前):23-27、26-37、32-26、24-33。

  热火队开局以14-7领先,幸好单节贡献了13分的维金斯帮助森林狼以23-27紧追热火。热火替补打出一波13-2的小高潮,一度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尤其是两位替补泰勒-约翰逊和詹姆斯-约翰逊两节砍下了17分。半场结束,热火以64-49领先。

  第三节,维金斯贡献了12分,唐斯也有10分入账,但是三节战罢森林狼还是以81-90落后。最后一节,森林狼试图翻盘,但是在长达3分30秒的时间里,森林狼没有得分入账,而热火则是一波11-0之后锁定胜局。最终,热火主场以123-105击败了明尼苏达森林狼,迎来了两连胜。

  森林狼队首发:唐斯、维金斯、卢比奥、拉什、吉昂

  热火队首发:怀特塞德、巴比特、德拉季奇、麦格鲁德、维特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50988.shtml report 177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迈阿密热火主场以123-105击败了明尼苏达森林狼,迎来了两连胜,同时活塞队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