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GREENJOY衡泰信大力助推青少年高尔夫教育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

  2017年3月17日, “GREENJOY衡泰信签约发布会暨第12届中国高尔夫产业峰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本次盛会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高等教育出版社”的大力支持下,由深圳市衡泰信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中国高尔夫产业网、北京环球奥世高尔夫球场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签约嘉宾、主承办领导合影
签约嘉宾、主承办领导合影

  自高尔夫2016年重返奥运会,曾有圈内人士称:“至少会使高尔夫摘掉‘贵族运动’的帽子,这对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是极为有利的。”关于玩高尔夫“贵”的问题,衡泰信城市高尔夫总经理王继军认为,就高尔夫行业的现状而言,传统的高尔夫运动对于普通大众来说,还是偏贵,只有较小众的中上阶层才有那个时间与金钱成本去玩,要想真正做到普世,做到面向大众,一定不能贵,这么好玩的运动,不应该止步于“贵”,而城市高尔夫既能做到和传统的乡村高尔夫打球情景体验一模一样,又能节省一大笔在设计、修建、维护大型球场的钱,花着极少的钱就可以尽情体验高尔夫的美妙。特别是对于国家目前展开的青少年高尔夫推广实施计划,城市高尔夫更是身兼重任,而此次峰会也切实的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近日提出的:“少年强中国强,体育强中国强。”

  

衡泰信董事长王继军先生致辞 

  在会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与衡泰信签署“推广全国阳光体育青少年高尔夫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就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素质教育、基地建设、标准化制定、青少年高尔夫专业委员会平台建设等具有行业引领性、开创性、改革性等工作展开深度合作。高等教育出版社与衡泰信就出版《阳光体育——校园高尔夫》书籍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署出版合同。“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是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共青团中央共同发起成立,配合三部委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日常工作机构,旨在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全面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在全国的深入实施。“高等教育出版社”成立于1954年5月,由教育部直接领导,是新中国最早设立的专业教育出版机构之一,已经发展成为以出版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成人及社会教育等教育类、专业类、科技类出版物为主的综合性大型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在出版规模、市场占有率、产品数字化、国际化以及综合实力等方面都处于中国出版行业领先地位。

  

新时代青少年体质健康促进中心主任刁铁民先生与衡泰信董事长王继军先生签约合影
新时代青少年体质健康促进中心主任刁铁民先生与衡泰信董事长王继军先生签约合影
高等教育出版社认证教育分社社长陈海副编审与衡泰信董事长王继军先生签约合影 

  GREENJOY衡泰信,以近20年的成长时间在全面推动和促进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和青少年高尔夫的普及教育,旗下品牌 “悦球”已成为全国首家青少年高尔夫综合教育专业机构,也是“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国内唯一授权的青少年高尔夫教育基地。而悦球深圳南山校区开办一年多来,市场运营效果良好,现有学生600多人。短短一年多时间来,悦球全国加盟学院已迅速增加到7家,预计到年底全国将有超过20家悦球学院诞生,“悦球”高尔夫青少年教育创新商业模式已成为行业关注焦点。而伴随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在不久的将来,悦球将在全国各大城市布点数百家青少年高尔夫教育基地,家长及青少年学生也将通过《阳光体育-校园高尔夫》接触和了解到这项运动。

  

衡泰信北京悦球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紫莹女士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立伟在2017年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工作会上表示:2016年是高尔夫球项目丰收的一年,是青少年工作初见成效的一年,2017年青少年高尔夫展开工作仍是重中之重。他说,应在青少年高尔夫工作方面紧紧围绕青少年体育活动,努力做好身边的场地,身边的组织,身边的活动。引导建立室内教学等方式,快速推动高尔夫球的青少年普及。

  为了更好的推动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悦球诚招加盟者,共同为青少年高尔夫教育出一份力!在会上,衡泰信与加盟商现场进行签约仪式,为了同一个目标—培养国内百万高尔夫青少年而共同努力!

  

王总与悦球加盟商进行签约仪式
王总与悦球加盟商进行签约仪式

  习近平总书记2月24日视察冬季项目训练时指出,少年强中国强,体育强中国强,中国以后要变成一个强国,各方面都要强。推动我国体育事业不断发展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对我们青少年体育工作者提出的殷切期望和要求。青少年体育是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体育事业的未来和发展的基石。我们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迎来了青少年高尔夫球发展的重要机遇。

  让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51453.shtml report 4596 峰会现场2017年3月17日,“GREENJOY衡泰信签约发布会暨第12届中国高尔夫产业峰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本次盛会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