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攻防皆出彩无愧核心 大帽霍福德技惊四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布鲁克林篮网主场95-98遗憾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无缘本赛季的首波连胜,林书豪此役出场21分钟,6投3中拿 下10分7篮板6次助攻。

  篮网是联盟公认实力最弱的球队,又恰好赶上当家控卫林书豪将近半个赛季的因伤缺阵,网队也不出意外地锁定了东部垫底的位置。不过自从林书豪复出后,篮网状态明显提升,三月份已取得了4胜5负的战绩,书豪本月场均能够贡献16.2分和4.3助攻,篮网内线核心布鲁克-洛佩兹甚至称赞书豪的复出,让网队提升了两个档次。

  开场后,林书豪在防守中封盖了霍福德的上篮。而在进攻端,凯尔特人对林书豪实行夹击,逼迫林书豪只能传球,果然利用两次快下的机会,林书豪准确的传球分别帮助洛佩兹和杰弗森轻松得分。

  第二节后半段,林书豪终于开启了进攻模式,不过他两次出手都没有命中,直到半场结束前2分40秒,书豪运球到前场趁防守球员不备,果断在弧顶出手三分命中,随后他又突破造犯规得手,两罚全中。上半场书豪4投仅1中得到5分2次助攻,网队落后8分。

  下半场开始后,林书豪三分再度命中,帮助篮网49-48反超比分,这也是他第三节唯一得分。出于保护书豪的目的,篮网一直都是控制着书豪的上场时间。第三节下场休息了一节时间后,书豪在第四节还剩3分钟时才重新上场,他连续两记助攻帮助洛佩兹得分,网队继续缩小分差。随后林书豪出色的个人防守防成了绿军一个24秒进攻违例,篮网进攻得手后仅落后2分。关键时刻霍福德三分不中,林书豪在争抢篮板球时犯规,比赛所剩时间不多篮网只能实施犯规战术,斯马特两罚全中后,书豪回头顶着斯马特的防守,后撤步高打板中投命中,为网队延续追分的希望。无奈最后时刻洛佩兹和艾希先后三分不中,网队遗憾地输掉了比赛。(紫雨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51780.shtml report 188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布鲁克林篮网主场95-98遗憾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无缘本赛季的首波连胜,林书豪此役出场21分钟,6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