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苏女排四次冲冠未果 蔡斌率队欲破无冕之王

南京体育广播 阅读(0) 评论()

  

  2016-2017赛季中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四场今天下午4点即将开打, 拿到赛点的江苏女排移师浙江,客场挑战浙江女排。拥有惠若琪、张常宁和龚翔宇的江苏女排已经2-1拿到冠军点,不过女排联赛历史上,江苏四次屈居亚军,至今仍是无冕之王,这次她们能打破魔咒吗?要捅破这层窗户纸,江苏女排除了硬实力,更需要磨练心态,在气势上压倒对手。

下午16:00

FM104.3南京体育广播

现场直播女排联赛决赛第四场比赛

美女主播马洁现场直播

欢迎收听!

  1996-1997赛季 江苏屈居亚军

  1996-1997赛季中国女排联赛没有交叉淘汰赛,直接14轮激战定名次。江苏女排由卜庆霞,队中拥有孙玥、茅菊兰、张锦文、邱爱华等名将,不过这时候上海女排的实力更加强劲,王怡、诸韵颖、张静都在当打之年,最终她们以局分的微弱优势夺得冠军,江苏屈居亚军。

  1997-1998赛季 江苏屈居亚军

  本赛季,江苏女排更换了主教练,赵善文取代了卜庆霞,阵容没有太大变化,依旧由孙玥压阵。这个赛季,江苏队表现基本平稳,只不过上海女排在蔡斌的调教下更加成熟,她们犹入无人之境,势不可挡,最终上海女排成功卫冕,江苏力压浙江,夺得了联赛亚军,这是她们连续两个赛季都获得亚军。

  1999-2000赛季 江苏屈居亚军

  随着主力接应邱爱华阑尾手术复出,江苏女排众志成城再出发,她们跌跌撞撞打进四强,半决赛面对拥有吴咏梅、白云、王丽娜、董凌鸥、赵蕊蕊、李颖等国手的八一女排,江苏女排主客场均与对手战至五局,比分小分,江苏以3分的微弱优势力压八一晋级决赛。

  总决赛面对上海女排,江苏女排首回合主场苦战五局以3-2险胜,第二回合做客上海,江苏队很快进入状态,以25-18率先拿下,不过随后三局江苏失误偏多,被上海成功翻盘,最终江苏女排因为局分劣势第三次屈居亚军,而上海队成功实现了四连冠。

  2015-2016赛季 江苏屈居亚军

  随着蔡斌上任,江苏女排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刁琳宇、许若亚、龚翔宇开始有担当,再加上两位国手惠若琪、张常宁,江苏女排半决赛0-2落后逆袭上海,时隔16年再次闯进总决赛。

  面对卡里罗领衔的天津女排,江苏女排成功拿下前两场,以大比分2-0领先,天津队毕竟有着冠军底蕴,她们连追两场,第五场,江苏女排在首局险胜,第二局最多领先5分的情况下惨遭翻盘,第四次屈居亚军。

  2016-2017赛季 江苏终于夺冠?

  本赛季,江苏女排拥有惠若琪、张常宁和龚翔宇三位奥运冠军,刁琳宇、王辰玥更加成熟,球队主力框架成型,她们在半决赛大比分3-0淘汰了天津女排,快意复仇。总决赛,江苏女排与浙江争夺冠军,前三场她们以大比分2-1拿到冠军点,这次她们能打破魔咒吗?要捅破这层窗户纸,江苏女排除了硬实力,更需要磨练心态,在气势上压倒对手。

  南京体育广播广告代理

  海南龙帆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投播电话:025一85552999转999

  图文来源:腾讯体育

  

  ↓↓↓戳下方“阅读原文”,下载在南京APP

sports.sohu.com true 南京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52415.shtml report 2984 2016-2017赛季中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四场今天下午4点即将开打,拿到赛点的江苏女排移师浙江,客场挑战浙江女排。拥有惠若琪、张常宁和龚翔宇的江苏女排已经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