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方豪取两连胜,超越两轮丢9球难拿一分!

侃球弟 阅读(0) 评论()

  新赛季,对于大连足球城的两支中甲球队而言,两轮过后可谓是冰火两重天。大连一方豪取两连胜,而大连超越却遭遇了两连败,足球城的球迷内心一定很纠结。

  大连一方开局遭遇了两个客场,但结果很让球迷满意。以同样的比分2-0分别战胜了梅州客家与北京北控。两支球队中梅州客家实力较弱,而北京北控的实力还是非常强劲的,能够轻松拿下对手,一方已经展现出冲超出实力。(有意思的是,北京北控的现任主帅亚森,曾与大连一方传出过绯闻只是最终没有成功签约!)

  一方在联赛中大杀四方,而他的同城兄弟球队大连超越就没有这么幸运了。首回合被中甲豪门深圳佳兆业狂灌6球,次回合他们又被北京人和攻入3球,这样以来联赛刚刚开战两轮,超越就已经丢掉了足足9个球。

  比较有意思的是,由于净胜球优势大连一方暂时位列联赛积分榜榜首(深圳佳兆业尚未进行次轮比赛),而大连超越则由于净胜球劣势暂时处于联赛副班长的位置。联赛之初就呈现出这样的积分形式,也预示着中甲两支大连球队的未来联赛走势,大连一方力争冲超,而大连超越努力保级!

  想要成功保级,大连超越的首要任务是解决防守问题。两轮丢了9个球,即使对手十分强大,也不至于出现这么多失球。他们的防守实在是有些太糟糕,由于球队失血过大,整体后防实力超越下降不少,盯不住人、被对方生吃的情况较多,如何改变这种颓势,对于超越未来保级极其重要!

  不过也对于超越也还要好的方面,首轮他们未能攻破深圳佳兆业的球门,次轮他们对阵人和时攻入了两粒进球。外界看到了这支球队的努力,做要做好防守,迎来首个积分对于他们可能应该不会太远了!

  对于大连一方而言,长期以来他们难以返回中超的主要原因在于球队内部,想要成功冲超他们需要先战胜自己。而对于保级的超越,做好后防是一支保级球队的生存法宝,如果不能改变后防的颓势,他们的保级形势恐不被看好。两支大连队都有着各自的任务,延续足球城的辉煌加油吧!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52747.shtml report 1229 新赛季,对于大连足球城的两支中甲球队而言,两轮过后可谓是冰火两重天。大连一方豪取两连胜,而大连超越却遭遇了两连败,足球城的球迷内心一定很纠结。大连一方开局遭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