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左膝无碍可战快船 骑士主帅轮休乐福保健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8日,克里夫兰骑士队明天将迎来洛杉矶快船队,然而骑士队明天凯文-乐福、香波特、德里克-威廉姆斯和科沃尔出战存疑。

  凯文-乐福刚从缺席六周的伤病中复出,和犹他爵士的比赛是复出首战,他在20分钟里得到10分9个篮板。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表示不会连续两场比赛都使用乐福,倾向他打一场歇一场,因此乐福能否打快船队是个疑问。

  “乐福说自己现在感觉不错,”骑士主帅泰伦-卢说道,“他想打多时间,但是现在不太可能。我们还要慢慢使用他,希望他能够逐渐变得更好,然后再增加他上场时间。”

  乐福缺阵的时间里骑士队战绩为7胜6负,骑士队和爵士队比赛第三节当中凯里-欧文和香波特相继因伤离场,欧文是左膝伤,香波特左肩扭伤。此前,骑士队的德里克-威廉姆斯右肩挫伤,科沃尔左脚肿痛,科沃尔已确定要缺席和快船队比赛,他已经连续缺席过去五场比赛。骑士队方面表示欧文出战无碍,“我在今天早上接受了一些治疗,”欧文说道,“我也不想缺席任何比赛。”但香波特和德里克-威廉姆斯要看赛前情况而定。

  骑士队近期和快船队五次交手中赢下四次,詹姆斯在和快船队12场比赛里连续砍20分+,场均得28分7.6个篮板7次助攻。同时快船队最近已是三连败,快船队J.J.雷迪克对球队近期表现很失望,自从全明星赛之后就不断输球。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60835.shtml report 1025 北京时间3月18日,克里夫兰骑士队明天将迎来洛杉矶快船队,然而骑士队明天凯文-乐福、香波特、德里克-威廉姆斯和科沃尔出战存疑。凯文-乐福刚从缺席六周的伤病中复出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