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12岁足球天才雄爷,未来希望加盟巴萨联手梅西

  如果你手机可以刷出第一张图片,那么请叫他一声“雄爷”,不要觉得委屈,不光是你一个这么叫,整支校园足球队都是这么叫的。张治雄之所以被称为雄爷,不是因为他爹有背景,没人惹得起,而是因为他出神入化的球技,让大家发自内心的感到一个大写的服字。这四年来,张治雄冠军拿到手软,光是最佳射手就拿到了十一次!上一次足坛出现那么厉害的人物,还是十多年前,当时的博扬在巴萨青年队几乎打破了梅西的所有记录。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雄爷的冠军一览表。

  谈及自己的足球梦想,张治雄如此表示:“中国足球水平和欧洲有所不同,希望可以尽早的到外国参加集训,见识欧洲的青训,学习更多的知识。我的偶像是梅西,我梦想加盟巴萨,和梅西一起踢球。”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张治雄今年12岁,梅西今年29岁。等他在巴萨队踢上主力,梅西早已三十七八岁了,可能已经退役了。但无论如何,我们希望雄爷可以尽快去欧洲磨练,争取早日在五大联赛站稳脚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62943.shtml report 1316 如果你手机可以刷出第一张图片,那么请叫他一声“雄爷”,不要觉得委屈,不光是你一个这么叫,整支校园足球队都是这么叫的。张治雄之所以被称为雄爷,不是因为他爹有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