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字母哥26+8双方三将被逐 湖人六人上双仍负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8日,洛杉矶湖人主场103-107不敌密尔沃基雄鹿。雄鹿两连胜的同时送给湖人四连败。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快结束时,两队爆发冲突,湖人的拉塞尔、尼克-杨以及雄鹿内线门罗被驱逐出场。雄鹿核心“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砍下26分8篮板5助攻,米德尔顿30分,门罗12分6篮板,斯内尔10分。

  湖人继续连败,克拉克森21分,祖巴茨18分8篮板,尼克-杨16分,拉塞尔14分,英格拉姆11分4助攻,小南斯13分。

  两队处境迥异,湖人西部垫底,唯一目标就是争取拿下状元签。而雄鹿目前排名东部第7,在与湖人的比赛前,他们只领先排名第9的活塞1场球,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

  首节比赛前半段,湖人还能给雄鹿制造点麻烦,一度以15-12领先,不过首节打完,湖人已经落后7分。第二节特里、泰勒托维奇接连命中三分,雄鹿持续拉开分差,半场结束雄鹿61-48领先。

  第三节雄鹿始终保持着双位数的领先优势,本节临近结束前,尼克-杨快攻上篮被布罗戈登犯规,尼克-杨落地后狠狠推了布罗戈登一把,门罗见状也狠狠推了尼克-杨一把,双方陷入了混乱。最后尼克-杨、门罗、拉塞尔被驱逐出场,三节结束,湖人仅以77-84落后。

  第四节湖人后卫大卫-诺巴暴扣得分,湖人将分差缩小到5分,重新看到取胜的希望,不过米德尔顿连得9分,雄鹿重新拉开分差。不过比赛最后时刻湖人打出一波13-4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99-103,字母哥六犯被罚下送兰德尔上罚球线,兰德尔两罚仅一中,布罗戈登随后两罚全中,尽管克拉克森三分命中,但米德尔顿两罚全中,雄鹿彻底杀死了比赛。(紫雨轩)

  雄鹿首发:斯内尔、布罗戈登、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索恩-马克

  湖人首发:克拉克森、尼克-杨、英格拉姆、兰德尔、祖巴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63339.shtml report 1345  北京时间3月18日,洛杉矶湖人主场103-107不敌密尔沃基雄鹿。雄鹿两连胜的同时送给湖人四连败。这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快结束时,两队爆发冲突,湖人的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