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祸从口出?斯科拉里评论足协 或面临禁赛处罚

  3月17日(文\曾潇) 中超进入半个月的歇战期,但广州恒大的烦恼没有停止。今晚,有媒体人在社交媒体爆出斯科拉里因发表评论足协的言论将受到处罚。腾讯体育向相关知情人士询问,斯科拉里是否会面临禁赛,知情人的回复是:“好像是。”斯帅不满足协:郑智被追罚是潜规则?上港躺枪

  斯科拉里将面临停赛

  事情的起因要追溯到恒大与国安的大战,那场比赛里赵和靖对郜林实施碍眼的飞铲得到红牌,郑智则是得到红牌后滞留替补席,没有依规则直接返回更衣室。随后,中国足协对两名球员均做出了停赛两场的处罚。

  输给山东鲁能当晚,斯科拉里就足协处罚的尺度大发雷霆。他说:“郑智会多停一场比赛,我想说,赵和靖可能会致人断腿的飞铲也只多罚一场,郑智只是在替补席上逗留了一会儿却一样要多罚一场,我们是不是要接受这样的尺度?没办法,我只能接受这样的处罚。郑智下场的时候感觉腿不舒服,在替补席上敷了一下冰,这样的行为,却跟要断送郜林职业生涯的动作受的处罚是一样的”

  如果说以上这些表态勉强还算是言之有理的抱怨,那么斯科拉里接下来的话就越界了,也许也正是让斯科拉里收到罚单的真正原因。“大家都知道这里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想一下下一场我们要和谁踢,大家就知道了。”而下一轮,广州恒大在主场面对气势如虹的上海上港

  斯科拉里疑抱怨上海上港指使足协让郑智在“恰当”的时候停赛,结果自己同样有可能将在面对上港时停赛,这番局面非常黑色幽默,只是恒大自己绝对笑不出来。没有了队长和主教练,四月一日想从上港的口袋里拿到三分,将变得更加困难。

  ---------------------------------------------------------

  ※想看更多专业足球篮球写手分析师精准推荐吗,想参考老司机带队的推荐逻辑吗?赶快搜寻【百胜】企鹅群:8388867 暗号:71

  ※或是订阅关注【百胜】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精华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落桦弧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63536.shtml report 1632 3月17日(文\曾潇)中超进入半个月的歇战期,但广州恒大的烦恼没有停止。今晚,有媒体人在社交媒体爆出斯科拉里因发表评论足协的言论将受到处罚。腾讯体育向相关知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