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汉姆VS莱斯特前瞻:队长伤缺 蓝狐冲3连胜

  3月17日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23点,2016-17赛季英超第29轮,西汉姆坐镇伦敦碗主场迎战莱斯特,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莱斯特城冲击3连胜

  比赛看点

  1、铁锤帮大战复苏蓝狐:西汉姆上轮在客场2-3不敌伯恩茅斯,最近4轮2平2负没有胜绩。目前铁锤帮积33分排在联赛第11位,比降级区里的赫尔城高出9分,只要能在剩下10轮联赛中拿到2场胜利,西汉姆就能确保保级。不过只是保级可能无法让俱乐部高层满意,他们必须要尽可能拿到更好的英超排名。

  莎士比亚接手后的莱斯特焕然一新,最近3个主场他们全部获胜,包括在周中欧冠1/4决赛2-0逆转塞维利亚晋级。蓝狐目前士气高涨,回到英超联赛上他们将继续为保级而战,本赛季莱斯特在英超客场仍然未尝胜绩,战绩是3平10负,此役做客挑战西汉姆将考验莎士比亚的能力,他能带领蓝狐拿到本赛季英超首个客场胜利吗?

  2、西汉姆队长伤缺:上轮客场伯恩茅斯,诺贝尔在第58分钟因伤被换下。此役,西汉姆队长将因腿伤缺席,奥邦纳、萨科和阿韦洛亚也继续高挂免战牌。莱斯特方面,门迪身上有轻伤能否出战西汉姆要看队医赛前的评估,其他球员都是适合的。

  3、瓦尔迪马赫雷斯状态复苏:最近几场比赛,瓦尔迪和马赫雷斯状态保持的不错,他们在上赛季承担了莱斯特大部分进球,瓦尔迪最近2轮打进2球并送出1次助攻,马赫雷斯也有1球1助攻。唯一让人担忧的是他们的体能问题,毕竟他们周中刚踢过一场欧冠恶战。

  赛前声音

  比利奇(西汉姆主帅):“莱斯特找回了上赛季的节奏,他们的足球简单直接,效率很高。现在他们势头很好他们当然想保持这样的局面,但我们这段时间表现也不错。上赛季那个瓦尔迪又回来了,他能带动整个团队,所以我们必须小心他。”

  莎士比亚(莱斯特主帅):“门迪出战几率是50对50,其他人都是适合的。我们将专注于同西汉姆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抓紧恢复并做足准备。我没有禁止谈论欧冠,但所有注意力都应该放在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忘掉那些美妙的回忆向前看。”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127次交锋,西汉姆51胜30平46负占优,进208球失189球。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莱斯特在主场1-0击败西汉姆。

  伤停情况

  西汉姆:诺贝尔、奥邦纳、萨科、阿韦洛亚

  莱斯特:门迪(伤疑)

  预测首发

  西汉姆(4411):

  门将:1-兰多夫

  后卫:22-布拉姆、23-冯特、2-里德、3-克雷斯维尔

  中场:7-费古利、11-斯诺德格拉斯、14-奥比昂、10-兰齐尼

  前腰:30-安东尼

  前锋:9-卡罗尔

  莱斯特(442):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

  中场:26-马赫雷斯、25-恩迪迪、4-德林克沃特、11-阿尔布莱顿

  前锋:20-冈崎慎司、9-瓦尔迪

  ---------------------------------------------------------

  ※想看更多专业足球篮球写手分析师精准推荐吗,想参考老司机带队的推荐逻辑吗?赶快搜寻【百胜】企鹅群:8388867 暗号:65

  ※或是订阅关注【百胜】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精华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63631.shtml report 2335 3月17日讯北京时间3月18日晚23点,2016-17赛季英超第29轮,西汉姆坐镇伦敦碗主场迎战莱斯特,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莱斯特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