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帝星因伤无缘战米堡 博格巴:100%投入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博格巴希望尽快回到绿茵场 

  去年夏天,法国球星博格巴打破了当今足坛转会费纪录,以89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英超豪门曼联。在与罗斯托夫的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中,博格巴比赛中受伤无法坚持被费莱尼换下。目前,博格巴更新了自己的状态,并在推特中表示自己会100%的投入到恢复当中,尽快重返绿茵场。

  曼联坐阵主场迎战罗斯托夫的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的交锋中,红魔1-0,取胜,总比分2-1淘汰俄超球队挺顺利晋级欧罗巴联赛8强,曼联将与安德莱赫特争抢一个四强席位。在当场比赛第48分钟,博格巴在一次冲刺之后出现不适,随后被费莱尼换下。博格巴是穆里尼奥的心腹球员,只要法国球星身体无恙,势必会成为曼联首发中的一员。赛后,狂人也表示:“博格巴是因过渡疲劳导致受伤,他肯定无法参加与米德尔斯堡的联赛,国家队也去不了了。”值得一提的是,德尚公布的法国队大名单中仍有博格巴。

  博格巴受伤后,主流媒体一致认为法国球星将大约缺席三周之久,曼联中场将错过周中与米德尔斯堡的联赛,随后法国队与卢森堡的世界杯预选赛以及与西班牙的友谊赛,博格巴同样无法参加。曼联中场也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并写到:“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人,所有的信号让我更加强大。我将100%投身于恢复之中,并在随后重回赛场。”法国人在自己的推特中将名字改写为“Pogback”,显然博格巴希望尽早复出,重新回归绿茵场。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65464.shtml report 986 博格巴希望尽快回到绿茵场 去年夏天,法国球星博格巴打破了当今足坛转会费纪录,以89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英超豪门曼联。在与罗斯托夫的欧联杯1/8决赛次回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