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众将:欧冠碰拜仁比谁都好

  在欧冠1/4决赛的抽签中,皇家马德里抽到了拜仁慕尼黑,媒体和球迷普遍认为皇马的运气不算太好。不过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众将并不觉得这个结果是件坏事,虽然拜仁不好对付,但他们更不愿意面对摩纳哥、巴萨和马竞。

  

摩纳哥

  可能很多人会对皇马不愿碰摩纳哥感到惊讶,但这也是有原因的: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摩纳哥是一支年轻、身体条件出色的球队,而且他们没什么思想包袱;其次,自齐达内接手皇马以来,他们往往在强强对话中有着出色的表现,也正因如此他们更喜欢碰到拜仁。另外,2003-04赛季欧冠1/4决赛皇马被摩纳哥淘汰的往事还历历在目,皇马不想再次马失前蹄。

巴萨和马竞

  而皇马不愿碰巴萨和马竞的原因似乎就很简单了,皇马将在4月8日的西甲联赛中主场迎战马竞,4月23日主场对阵巴萨,而欧冠1/4决赛两回合将在4月13日和4月19日进行,无论对三支球队中的任何一支,这都将是双方在两周之内踢三场比赛,皇马不想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连续与同样的对手作战。

  所以在抽到拜仁之后,皇马并不感到沮丧,他们非常尊敬安切洛蒂的球队并知道这是场势均力敌的世界级对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13-14赛季欧冠半决赛,皇马正是在淘汰拜仁后杀入了决赛,并最终夺得俱乐部第十冠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68733.shtml report 724 在欧冠1/4决赛的抽签中,皇家马德里抽到了拜仁慕尼黑,媒体和球迷普遍认为皇马的运气不算太好。不过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众将并不觉得这个结果是件坏事,虽然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