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NBA:魔兽称跟科比没问题 名宿挺伦纳德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魔兽称跟科比没问题

  北京时间2012年8月11日,霍华德被魔术交易到了湖人,不过他在2013年的夏天就离开了湖人,签约了火箭,之后有关科比和霍华德不和的新闻就此起彼伏。今天,老鹰中锋霍华德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他与科比之间的关系。霍华德这样说道:“我跟他之间从来没有过问题,我给他说过的事情,是我跟史蒂夫-纳什和其他每个人说过的同样的话,我想跟他们学习,我想从他们那里尽可能多学到一些东西,当他们离开联盟的时候,我还在联盟打球,我可以把这些知识再传授给其他人,我可以将这些东西延续下去,我跟科比从没有过任何的问题。”而当被问到想在联盟打多久时,霍华德回答道:“我想打20个赛季,现在这是我的第13个赛季了。”

  哈桑开心球队东部第八

  热火今天在主场以123-105击败森林狼,目前以33胜35负排名东部第8位。赛后哈桑-怀特塞德谈到球队排在第八位时说:“让我们继续努力。这很棒。这就像练举重。你开始看着镜子,逐渐看到有肌肉练出来了,你知道要想保持这个身材你就要继续练下去,现在看起来不错,但我们仍然有更多的工作要做。”哈桑还表示他的右肩仍然有点痛,他说预计明天还会酸痛,他会明天再看。而热火前锋詹姆斯-约翰逊在谈到8号种子时表示:“我对此很感激。不过我认为我们的工作还没结束。我认为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打进季后赛。”哈桑-怀特塞德今天上场33分钟,得到23分14篮板1助攻3抢断,詹姆斯-约翰逊则上场27分钟,得到17分6助攻2篮板。

  名宿力挺伦纳德MVP

  本赛季的MVP争夺战中,威斯布鲁克和哈登的呼声最高,但是在NBA传奇后卫伊赛亚-托马斯看来,马刺球星伦纳德才应该是本赛季的最佳球员。近日在一档节目中,“微笑刺客”托马斯说道:“很明显他能在我们那个年代打球,因为他的防守很棒。进攻端他的挡拆非常有攻击力,他能寻找空间,做一些假动作,而且特别擅长那种传统的背身勾手。他会观察防守者的移动位置,一旦防守者把手放下来,他就会立即扬手投篮。这就是伦纳德应该获得MVP的理由。” 哈登本赛季场均可以砍下28.9分8.0个篮板11.3次助攻,韦少的数据更是惊人,场均31.7分,另外还有10.6个篮板和10.4次助攻。不过两人的场均失误都超过5次,在防守端的表现也并不出众。相比之下,伦纳德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更加出色一些,本赛季,伦纳德场均也可以拿到26.4分5.6个篮板3.5次助攻和1.9次抢断。

  拉塞尔不介意打替补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记者报道,本赛季至今,湖人后卫拉塞尔共出战了52场比赛,其中前50场都是首发上场,最近两场球队变阵,让他替补上场。而他在这2场比赛中,总共24投6中得到15分。对此,湖人主帅沃顿希望拉塞尔在今天对雄鹿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据沃顿透露,拉塞尔自出任替补以来都挺好的,并没有生气,而且依然努力地训练。对于今天比赛的后场先发人选,沃顿表示他还没有决定让谁来和乔丹-克拉克森搭档。而拉塞尔也透露,在昨天球队的谈话中,魔术师约翰逊、罗勃-佩林卡、卢克-沃顿、布莱恩-肖都告诉他要打得有侵略性,不管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拉塞尔本赛季目前场均上场27.5分钟得到14.9分3.6个篮板4.8次助攻。

  书豪被赞球队发动机

  上场比赛,篮网在客场以121-110的比分击败了尼克斯,这也是他们最近3场比赛中的第2场胜利。球队后卫林书豪在本场比赛中上场30分钟,投篮16投5中,得到了15分4篮板8助攻,篮网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称赞了林书豪本场比赛的表现。“林书豪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阿特金森说道,“他就是球队的发动机,我们从头到尾都没有低头,我们在丢失投篮时也没有丧失信心,他帮助球队稳住了节奏,他提升了整支球队,他和洛佩斯都是。”而队友杰弗森也表示,“林书豪就是我们的代言人,他会让我们做每件事的时候都感到很轻松。他做事的方法很特别,他会感染每一个人,今晚他也感染了洛佩斯。所以当你看到洛佩斯也打得十分积极并且在激励着我们的时候,我们就会想:‘好吧,他们两人都打出了这种表现,那我们也得跟上才行。’”截至目前,篮网以13胜5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5。

  韦德谈赛季报销

  公牛昨天宣布,球队后卫德维恩-韦德因右手肘扭伤和轻微骨折赛季报销。而在韦德接受采访时,他也谈到了此次受伤积极的一面。“这很糟糕,我当然不想事情变成这样。不过一切都会过去的,我会慢慢恢复,而且最让我感到开心的事便是我不用接受手术。我只需要静养。”接着,韦德继续表示,“对于一些球员来说,这个联盟充满了机会,并且这些机会都会以不同的方式到来,所以自己赛季报销对于那些没有足够上场时间的球员,还有那些没有足够球权的球员来说,也是一个机会。站在一个队友和球迷的角度来看,你会很想知道谁会在这段时间里站出来。” 截至目前,韦德共出战57场比赛,场均上场30.2分钟,得到18.6分4.5篮板3.9助攻。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68882.shtml report 2336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魔兽称跟科比没问题北京时间2012年8月11日,霍华德被魔术交易到了湖人,不过他在2013年的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