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纪录:哈登再轰40+三双 沃尔20助攻载入队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比赛后,也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哈登再轰40+三双

  火箭客场112-128不敌鹈鹕,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上场40分钟,得到41分14篮板11助攻。数据显示,这是哈登本赛季第18次拿到三双,也是他职业生涯常规赛拿到的第27次三双。另外,这还是哈登生涯第二次连续三场3双。本赛季,哈登6次在得分40+的情况下打出三双,也超越了奥斯卡-罗伯逊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此外,本场球之后,哈登赛季助攻数达到776次,打破了约翰-卢卡斯在1977-78赛季创下的,单赛季768次助攻的火箭队史纪录。

  2.戈登安德森同过里程碑

  火箭球员埃里克-戈登上场32分钟,13投4中,得到12分2个篮板3个助攻。另外,此役,戈登命中3个三分,由此,他的生涯三分总数达到992个,超越乔-杜马斯、达米安-利拉德和斯蒂芬-马布里,暂时排在历史三分榜的第93位。

  火箭球员莱恩-安德森本场出战28分钟,抢下2个篮板,由此,他的生涯篮板总数达到3001个,成功突破3000大关。

  3.鹈鹕翼侧大将得分新高

  鹈鹕这边,所罗门-希尔本场得到30分,刷新了自己的生涯单场得分纪录。此前,希尔生涯最高得分为28分。那时候,他还在步行者效力。

  另外,本场球,鹈鹕面对火箭轰下的128分,也是他们队史与火箭交手的单场最高分。

  4.白边11场两双平队史

  热火主场123-105击败森林狼,热火球星哈桑-怀特塞德上场33分钟,11投10中,得到23分14个篮板。数据显示,这已经是白边连续第11场比赛得到两双,追平了罗尼-塞克利保持的队史纪录。

  5.卢比奥连续8场得分上双

  森林狼这边,主控里基-卢比奥本场得到20分,数据显示,这已经是卢比奥连续第8场比赛得分上双,由此,他就创造了个人生涯的最长纪录。

  6.沃尔20助攻载入队史

  奇才主场112-107击败公牛,奇才球星约翰-沃尔上场34分钟,13投4中,得到14分20个助攻。数据显示,20次助攻,创造了沃尔生涯单场助攻的新纪录。另外,沃尔也成为奇才近19年来首位单场至少送出20个助攻的球员。

  7.庄神生涯总分破5000

  活塞主场75-87不敌猛龙,活塞球星安德烈-德拉蒙德得到8分。本场球之后,庄神生涯总得分达到5004分,成功迈过5000大关。

  8.诺天王篮板里程碑

  小牛这边,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出场19分钟,得到10分1篮板。此役过后,诺天王生涯篮板总数达到10816个,追平杰克-希科马,并列排在NBA历史的第29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68989.shtml report 1446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比赛后,也诞生了不少新纪录。以下是详细内容:1.哈登再轰40+三双火箭客场112-128不敌鹈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