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教练组齐拜毛主席 要沾胜利手气

一线体育mp 里皮 阅读(0) 评论()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将在长沙迎战老对手韩国。长沙,这正是毛主席当年求学的地方;而在长沙不远处的韶山,那里则更是毛主席出生和长大的地方。

  或许是为了沾沾帝王气,以及沾沾赢球的手气吧,国足教练组此番还忙里偷闲,专门去韶山给毛主席敬献了花篮。给毛主席敬献花篮,这也是国足教练组此行的重要内容。

  ?

  

除里皮之外,国足教练组将全部去韶山给毛主席敬献花篮。

  ?

  不过敬献花篮的这项活动,国足主帅里皮并没有参与。里皮这次留在了酒店,来为下午首堂训练课做准备。很显然,作为一个渴望率队完成“出线奇迹”的职业教练,他需要把精力集中在工作上。

  里皮的职业态度从他带队训练、比赛过程的一些细节都能清晰感受到。15日教练组先期抵达球队在长沙的驻地运达喜来登酒店后,里皮放下行李就直奔餐厅而去。

  ?

  

里皮更希望把精力集中在工作上

  ?

  当然,里皮直奔餐厅,肯定不是因为他饿得难耐了。里皮去餐厅,是因为餐厅里安装了大屏幕电视,他在那里可以和助手们一起,来观看上港或苏宁队的亚冠赛事直播,以便掌握这些球队国脚们的状态,有针对性地安排训练内容。

  里皮很清楚23日中韩比赛的意义,他也了解球迷、媒体对本场比赛的关注,但他更需要保证训练不被外界干扰。等上港、苏宁、恒大共计12名的国脚抵达队中,里皮也就以在今天的训练中,演练“克韩”战阵了。

  ?

  

上港、苏宁、恒大国脚一到,银狐就可以演练他的克韩战阵了。

sports.sohu.com true 一线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71460.shtml report 1286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将在长沙迎战老对手韩国。长沙,这正是毛主席当年求学的地方;而在长沙不远处的韶山,那里则更是毛主席出生和长大的地方。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