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谢杏芳换头像有玄机 只有她和儿子却不见老公林丹

  林丹最近在赛场上不是很走运,在全英赛没碰见李宗伟就被淘汰了,心情郁闷到了极点,现在他正在另一场比赛中和时间赛跑,但是媳妇谢杏芳却每天都在微博曝出大新闻疑似对林丹出轨嫩模伤透了心!

  继谢杏芳要付出,而且透露出要经济独立的意思后,谢杏芳不仅没有低调地立刻隐藏自己的心迹,反而又带着自己的儿子大秀母子情,昨天借打预防针暗示男人如果没有提前做防范措施以后就得犯错,林丹再次躺枪,谢杏芳说话的方式不能不让人多想。

  今天中午,谢杏芳又画了一张她和自己儿子“小羽”的画,并且把两人的合影换成自己的新头像。不过,敏感的球迷却意识到:怎么没有林丹呢?

  在过年那会儿,林丹频频晒出和谢杏芳母子一家三口的温馨合影,而且张继科在小年夜时还特意到访他们家和林哥林嫂一起吃饭,那时他们给外界印象就是林丹一家终于幸福美满了。

  不过,自打林丹出国出去打比赛后,谢杏芳单方面却要实现独立、复出,并且去公关公司学习经验,给外界的看法就是她对林丹彻底失望了!但是林丹最近一心忙着打比赛,也没有时间出去鬼混喝蛋白粉啊?难道两人又闹别扭了?

  我们之前总骂林丹负心汉,但是古语说得好“宁毁一座庙,不拆一桩婚!”林丹虽然是混蛋,但是谢杏芳如果就这样带着孩子一走了之的话,苦的还是她们娘儿俩!一个女人在外打拼本来就不容易,孩子再跟着受苦,那他爹的责任哪里去了?

  所以,林丹如果又出轨了就快点儿认错,像谢杏芳这样的贤妻良母,过了这个村就没了这个店了!不过谢杏芳也许只是随便发发,两口子没啥芥蒂,但是这样频繁地透露消息,让人深感不安!他们到底咋了?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74142.shtml report 2315 林丹最近在赛场上不是很走运,在全英赛没碰见李宗伟就被淘汰了,心情郁闷到了极点,现在他正在另一场比赛中和时间赛跑,但是媳妇谢杏芳却每天都在微博曝出大新闻疑似对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