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主帅视察全北K联赛 韩媒:全北5将担客战重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A组第六轮,中国队将在长沙的贺龙体育场迎战韩国队。韩国队的队长寄诚庸、具滋哲等主力受伤病困扰状态不稳,头号攻击手孙兴民又因累积黄牌停赛无法上阵,所以韩国主流舆论都预测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大多状态不佳,令主帅施蒂利克不得不兵行险着,考虑用以国内K联赛球员为主的“B阵容”对抗中国队。

  韩国队第一批球员预定19日傍晚乘机飞赴长沙,临行前的今天,施蒂利克亦不愿意休息,到现场观看了全北现代和仁川联队的第三轮K联赛比赛,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这次出征12强赛第六、七轮比赛的韩国队大名单中,共有李镕、崔喆淳、金珍洙、金信旭和金甫炅等共5名全北所属的球员入选。战罢第三轮K联赛,他们没有片刻的休息时间便要立即投入到中国队的备战中。今天和仁川队的比赛前,全北主帅崔康熙半开玩笑地谈及5名国脚的状态时,如此说道:“5人不是(K联赛)每轮都打满全场,所以应该不会影响在国家队的表现。”有意思的是,今天的比赛,这5人都是首发上场,令部分韩媒猜测:“崔康熙显然和韩国足协挺有默契,施蒂利克今天观战就是为了检验这5人的最新竞技状态。”

  今天的比赛,表现最亮眼的是后卫金珍洙,多次化解了险情,传接球均十分精准而且有大局思维。但遗憾的无疑是前锋金信旭,在仁川队的防守前毫无破门办法,以零进球结束比赛。这也让不少韩国球迷更加担忧韩国队的锋线阵容:“孙兴民缺战,届时谁会扛起进攻中国队的大旗实在是个未知数。”韩媒指出,这5名全北国脚有望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担当重任:“这次比赛在过去12年间韩国队从未获胜过的贺龙体育场进行,加上规模超5万人的中国球迷浩大的应援阵势,韩国队需做好战术上的准备之余,也必须有抗非比赛因素干扰的能力。”(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74857.shtml report 1304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A组第六轮,中国队将在长沙的贺龙体育场迎战韩国队。韩国队的队长寄诚庸、具滋哲等主力受伤病困扰状态不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