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普雷西亚多2球阿布建功 深足3-1丽江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在丽江飞虎和深圳佳兆业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张硕科的单刀破门打破僵局,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阿布将比分扳平,进入下半场普雷西亚多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最终客场作战的深圳佳兆业3比1逆转战胜丽江飞虎,收获联赛两连胜。

  作为中甲一年级生的丽江飞虎此前还从没在联赛赛场上和深圳佳兆业有过交战经历。在新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比赛中,升班马丽江飞虎在客场1比2负于石家庄永昌。而志在冲超的深圳佳兆业则在首轮主场6比0横扫大连超越。

  比赛第5分钟,孟洋杀入禁区内摆脱祖鹏超后射门偏出。比赛第12分钟,张远右路传中被陈方舟挡出底线,随后黎斐战术角球开出横传门前被对方解围。比赛第17分钟,孟洋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攻门,结果被关震扑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又被关震双拳击出禁区。

  比赛第26分钟,张佳祺超远距离远射攻门高出横梁。比赛第27分钟,文烁送出挑传打穿深足整条防线,随后张硕科接球杀入禁区低射破门,云南丽江主场1比0领先。比赛第30分钟,徐亮沿右路传中至禁区内,门前包抄的普雷西亚多稍慢半步,结果皮球滑门而出。

  比赛第36分钟,王大龙因为头部被撞破出血而被主裁判要求去到场外接受治疗。比赛第37分钟,阿布沿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内横传门前,普雷西亚多包抄射门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比赛第38分钟,丽江飞虎用姜中笑换下U23球员苏顺。比赛第41分钟阿布左路横传,黎斐接球射门被对方挡出。比赛第42分钟,祖鹏超左侧传中,普雷西亚多门前头球攻门偏出。比赛第45分钟,阿布接张佳祺脚后跟做球,杀入禁区内左侧低射破门,上半场结束时,丽江飞虎1比1和深圳佳兆业战成平局。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6分钟,张远在边路防守张硕科时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48分钟,徐亮禁区后点右脚凌空抽射偏出。比赛第54分钟,张佳祺禁区外围远射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底线。比赛第57分钟,普雷西亚多接张远传球,顺势摆脱金炫训的防守低射破门,深圳佳兆业将比分反超为2比1。

  比赛第60分钟,由于云南丽江三个换人名额已经用完,所以拉伤的文烁只能拖着伤腿继续坚持比赛。比赛第61分钟,凯奥禁区内劲射击中横梁弹出。比赛第65分钟,普雷西亚多的禁区后点接徐亮头球后蹭垫射破门,深圳佳兆业3比1领先。

  比赛第83分钟,徐亮禁区外远射攻门被对方门将将球接住。比赛第84分钟,王大龙故意推倒凯奥被出示黄牌。比赛第87分钟,黄达禁区内转身打门高出。比赛第93分钟,阿布接徐亮右侧角球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最终深圳佳兆业在客场3比1逆转战胜丽江飞虎。(鲍文龙)

  丽江飞虎:35-张磊;3-陈方舟、6-高福荣、15-孟洋、19-张硕科(58’8-黄达)、20-文烁、21-曹国栋、23-孙斐、24-金炫训、29-王攀(46’9-凯奥)、34-苏顺(U23)(38’10-姜中笑)。

  深圳佳兆业:1-关震;11-张远、29-王大龙、30-崔民、27-祖鹏超(U23)(88’8-杜龙泉);6-张佳祺、20-徐亮(95’26-王伟龙)、31-黎斐;10-奥巴西、9-普雷西亚多(82’18-费煜)、14-阿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75325.shtml report 2198 高原反应!深足全体队员赛中吸氧表情痛苦北京时间3月1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在丽江飞虎和深圳佳兆业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张硕科的单刀破门打破僵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