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丽江高原主场名不虚传!深足队员赛时竟吸氧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2017中甲联赛第二轮比赛,深圳佳兆业前往2400米海拔的高原,挑战丽江飞虎。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高原主场的威力显现,已经取得两球领先的深足队员纷纷瘫倒在地,队医立即跑入场地为队员们送上便携式吸氧瓶。

  

  深足队员

  

  深足队员

  

  吸氧

  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本场比赛已经完成梅开二度的深足外援普雷西亚多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突然倒地,原来他是因为缺氧感受身体不适,随后在进行吸氧后他又回到赛场。而丽江飞虎队员已经对高原气候十分适应,并没有感觉身体不适。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75493.shtml report 585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2017中甲联赛第二轮比赛,深圳佳兆业前往2400米海拔的高原,挑战丽江飞虎。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高原主场的威力显现,已经取得两球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