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零角度吊射!申鑫外援复制兰帕德经典进球

  在正在进行的中甲第二轮比赛中,上海申鑫目前半场4-0领先呼和浩特。上半场比赛,呼和浩特门将韩方腾在一次出击中不慎滑倒并绊倒自家防守球员,随后申鑫外援比罗比罗抓住机会,零角度吊射球门远角得手,半场比赛轻松完成梅开二度。

  

  申鑫外援进球

  2006年欧冠切尔西巴萨之战第52分钟,切尔西的马克莱莱中场断球,随即凌空将球挑入禁区,兰帕德冲入禁区,这是一次漂亮的反越位,不过兰帕德接球时已经靠近了底线,看上去不太可能有起脚的机会。光火石间,兰帕德意外半转身将球勾起,右脚脚腕发力间,球居然轻飘飘越过巴萨门将巴尔德斯,接下来皮球击中远角立柱,撞入了网窝!切尔西2-2客场战平巴萨。

  

  兰帕德吊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76460.shtml report 525 在正在进行的中甲第二轮比赛中,上海申鑫目前半场4-0领先呼和浩特。上半场比赛,呼和浩特门将韩方腾在一次出击中不慎滑倒并绊倒自家防守球员,随后申鑫外援比罗比罗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