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气太差,飞机拉横幅抵制温格只能取消

  据《太阳报》报道,部分阿森纳球迷原本想在与西布朗的比赛中用飞机拉横幅的方式表达他们对温格的抗议,但是这一计划将由于天气原因还不得不被取消。

  

  枪迷抗议

  这些极端球迷原本计划采用飞机拉横幅的方式来表达对于球队主帅温格的不满,横幅上还印有“温格下课,别再续约”的字样。三年前曼联球迷曾用相同的方式来呼吁莫耶斯下课,现在温格又受到了同样的待遇。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由于比赛当天将有大风并可能下大雨,飞机可能无法起飞,因此这群阿森纳球迷也许会把横幅抗议留到4月2日主场对阵曼城比赛中再进行。这还不算完,他们还准备在5月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再次使用飞机拉起横幅。

  

  枪迷抗议

  这群枪迷大概有200人左右,他们在阿森纳与拜仁的比赛开始之前就策划了相关抗议活动。在阿森纳被拜仁淘汰后,他们的抗议已经快要升级成为对温格的人身攻击。

  “如果温格愿意主动离开,我们会支持他,让他有尊严地离开阿森纳。但是温格却丝毫没有动静,他正在把阿森纳带向地狱。我们已经受够了这一切,温格在输给拜仁后甚至没有道歉。如果阿森纳根本没有机会拿欧冠,那参加欧冠还有什么意义?我尴尬症都要犯了。”一为名叫巴特勒的组织者如此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76815.shtml report 768 据《太阳报》报道,部分阿森纳球迷原本想在与西布朗的比赛中用飞机拉横幅的方式表达他们对温格的抗议,但是这一计划将由于天气原因还不得不被取消。枪迷抗议这些极端球迷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