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陈谦破门难救主 肇庆恒泰1-2南通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18日下午,燕京啤酒2017中国足协杯第1轮赛事全面进行,业余球队肇庆恒泰坐镇广东省人民体育场对阵中乙球队南通支云。

  南通支云在第29分钟率先进球,余剑锋在门前混战将球打进,随后恒泰在第35分钟由陈谦扳平比分。下半场易边再战,陈正后点包抄破门为南通支云再度取得领先,最终肇庆恒泰1比2不敌对手无缘晋级。

  成立于2012年的肇庆恒泰足球俱乐部一直是广东省内业余足球霸主,也在全国业余足球界享负盛名。由广州足球名宿杨朋锋担任球队主教练、另外两位足球名宿尚云龙、彭锦波担任助理教练。队中大部分球员均有过中超、中甲、中乙等职业经历。近期还吸收了一批前中超、中甲梯队的新力军。

  从2014赛季第一次征战足协杯开始,这已经是肇庆恒泰连续4年参加足协杯,目前最好成绩是晋级到第二轮。对于一支业余球队来说,能够连续4年参加中国足协杯,与职业联赛球队同场竞技足以是一个骄傲的战绩。目前,肇庆恒泰已在当地成立了青训俱乐部,该队无论是资金、管理、球员资源配备、场地、青训、球迷团队都可以与职业足球俱乐部相媲美,开创了真正的基层足球俱乐部模式,在人才产出和社区建设、地方足球文化推动方面扎实前行。

  进球信息:

  南通支云:第29分钟,余剑锋门前混战射门得分

  第48分钟,陈正后点包抄破门

  肇庆恒泰:第39分钟,陈谦接应传中推射得手

  黄牌信息:

  肇庆恒泰:陈兆麟(第83分钟)

  南通支云:胡明(第67分钟)

  双方首发阵容:

  肇庆恒泰:22−梁言;27−林钊明、5−林俊生、15−沈懿翀、17−项思澄;11−蔡浩健、21−李嘉麒、9−林磊毅(第73分钟,14−陈兆麟)、16−蔡尧辉(第45分钟,2−廖德伦);16−徐德欣(第70分钟,3−杨熙昌)、13−陈谦

  南通支云:1−李华扬;5−胡伟、6−王锴、16−王斯、11−李嘉玮(第80分钟,9−王鑫政);10−范志强、27−金武(第84分钟,21−张森)、7−陈正、37−胡明;17−余剑锋(90分钟,8−张卫)、30−李湘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77368.shtml report 1301 3月18日下午,燕京啤酒2017中国足协杯第1轮赛事全面进行,业余球队肇庆恒泰坐镇广东省人民体育场对阵中乙球队南通支云。南通支云在第29分钟率先进球,余剑锋在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