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排名第五 大胖要冲五强 须再增重

乒乓网资讯 阅读(0) 评论()

  国乒最强12人直通世乒赛已然结束,影响仍在,余兴未尽。作为主力的马龙、许昕、樊振东发挥正常,位列前茅,在非主力队员中,以林高远与梁靖崑表现上佳,尤以林高远更加突出,成功逆袭上位,夺得德国世乒赛第二个单打名额,为乒乓人乐道。[本文系乒乓网圆明原创]

  梁靖崑在上赛季乒超上表现抢眼,引人注目,在这次直通赛上取得6胜5负,排名第5,其中有一场是张继科因伤退赛而胜,所以输赢正好是五五开。

  通过梁靖崑在地表12强中的一组数据会看得更清楚:

  梁靖崑以0:2(8-11、14-16)负马龙

  梁靖崑以0:2(4-11、5-11)负许昕

  梁靖崑以0:2(8-11、5-11)负攀振东

  梁靖崑以1:2(9-11、11-9、4-11)负方博

  梁靖崑以1:2(11-9、5-11、6-11)负林高远

  梁靖崑以2:1(12-10、19-21、11-7)胜徐晨皓

  梁靖崑以2:0(11-5、11-6)胜周雨

  梁靖崑以2:1(9-11、11-9、11-7)胜闫安

  梁靖崑以2:0(11-9、11-9)胜刘丁硕

  梁靖崑以2:0(11-5、11-6)胜周启豪

  梁靖崑以2:0胜张继科[本文系乒乓网圆明原创]

  梁靖崑所赢的队员都是12强排名靠后的选手,显示出不俗实力,而输经靠后的队员恰好是直通中胜出的林高远,而对国乒前主力马龙、许昕、樊振东、方博却无一场胜利,足见大胖要与获得第一个直通资格的小胖成为“双胖组合”,在实力上还有逊色,在技术打法上不能光靠猛,要力求多变化,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大胖得更努力了,林高远已经在直通中杀了出来,“远东组合”一旦成型,“双胖组合”或只是球迷的一厢情愿。关键不在樊振东,也不在林高远,而在于自己能达到什么样程度,现在刚起步,不晚,存在很多变数,还有得一拼。[本文系乒乓网圆明原创]

  梁靖崑虽然叫大胖,更得增重,不是增体重,是增那个力,提那个气,力拔山兮气盖世之力,力量、旋转、速度、变化都在里许!

  虽然排名第5,可前面还有个大BOSS张继科余威仍在,虽然记录上以2:0胜,第五人被林高远捷足先登,梁靖崑要杀入5强阵容,当要把在位的一名老将拉下马一个才行,对张继科、许昕有这个机会!

  大胖梁靖崑,加重!加油!

  ~愿超越一切的平静与你同在~

  乒乓网-圆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78548.shtml report 1884 国乒最强12人直通世乒赛已然结束,影响仍在,余兴未尽。作为主力的马龙、许昕、樊振东发挥正常,位列前茅,在非主力队员中,以林高远与梁靖崑表现上佳,尤以林高远更加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