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比赛预告】今晚23:15 皇马客场迎硬战

  

  西甲冠军的争夺道路上还有最后12场比赛。其中第一场就是一场严峻的考验,皇马将做客西甲赛场著名的恐怖主场寻求胜利,从而在国家队比赛日到来前继续领跑积分榜(北京时间今晚23:15)。这场比赛的3分分量很重,因为本轮巴塞罗那、马竞、塞维利亚将在皇马之后比赛,其中后两支球队将展开直接对话。

  在本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之前,皇家马德里得到了充分的休养机会,本周没有欧战比赛任务。此役之前的三场客场比赛皇马取得三连胜,击败了比利亚雷亚尔、埃瓦尔和那不勒斯。期间白衣军团展现了强大的攻击力,场均攻入3.3球。

  贝尔归来

  此役大名单和上周日对阵贝蒂斯比赛大名单相比最大的变化是贝尔的回归。威尔士人由于停赛缺席了球队过去两场联赛比赛。本场比赛20人大名单中C罗在列,他是皇马队史攻破毕巴球门次数最多的球员。去年圣马梅斯之旅梅开二度的本泽马同样在大名单之列。

  毕尔巴鄂竞技刚刚在阿诺埃塔球场收获巴斯克德比的胜利,士气正高。本赛季他们在自己的主场战绩优异,只遭遇一场失利,那是在去年8月。此后他们的主场战绩为16胜3平。红白军目前排名西甲第七,正在为欧战席位拼杀。

  本场比赛厄内斯托·巴尔韦德制定了18人大名单。埃鲁斯通多顶替停赛的圣何塞出现在大名单中是最大变化。阿杜里斯和劳尔·加西亚分别打入8球和7球,在队内射手榜排名前两位。齐达内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是一场极其艰难的比赛。圣马梅斯是一座火爆的球场,我们必须力争踢出优异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79398.shtml report 807 西甲冠军的争夺道路上还有最后12场比赛。其中第一场就是一场严峻的考验,皇马将做客西甲赛场著名的恐怖主场寻求胜利,从而在国家队比赛日到来前继续领跑积分榜(北京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