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直播:杭州绿城VS新疆雪豹

  北京时间3月18日19:35,2017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二轮,杭州绿城将在主场迎战新疆雪豹。

  比赛性质:中甲直播

  直播对阵:杭州绿城VS新疆雪豹

  直播时间:2017-03-18 星期六 19:35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两队近况

  绿城上轮用一场胜利让人们又重新的认识了这支球队。随着足协新政的出台,不少球队对于U23球员的使用都不太理想,而绿城作为青训起家的球队在上轮联赛中用多名U23及以下球员作为主力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并最终拿到3分。虽说球队磨合还不大成熟,但是可以看出,这样一群小将之间的配合让球队的整体性更好,本轮主场对阵新疆队的比赛也更加值得期待。

  新疆队上轮联赛在于浙江毅腾的比赛中并未有太多的机会,最终送给对手一粒点球而遭遇输球。本轮继续客场之旅的他们又要遭遇另外一支浙江球队,这对于新疆队来说虽然避免了过多的舟车劳顿,但是想要赢球依然有不小的难度。

  历史交锋

  本场比赛,是两队在中甲赛场的首次交锋。

  近期战绩

  绿城在首轮力克中优拿到开门红。而新疆则在首轮被毅腾绝杀。

  比赛看点

  绿城在本赛季掀起了“青春风暴”,大批年轻球员进入首发阵容,而在拉蒙、加比奥内塔的带领下,绿城在首轮顶住了压力并完成了逆转,令人眼前一亮。而新疆在首轮不敌毅腾,当时一战,新疆始终没有在进攻端找到什么办法。所以对于新疆来说,提升球队的进攻火力,是他们的当务之急。而谁能够在比赛中更早的进入状态,控制住节奏,也将是至关重要的。

  比赛分析

  首轮两队品尝冰火两重天,杭州绿城在首发派出六名U23球员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以3-2击败呼和浩特,韩国教头洪明甫除了铁心打造青年近卫军外,临场指挥能力也可圈可点。相比之下,新疆雪豹首轮客场小负浙江毅腾,多少也是实力不济。总体实力不如杭州绿城的新疆队,客场征战,再加上徐擎首轮染红,本轮无法出场。给新疆队客场拿分凭添了困难。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79780.shtml report 1358 北京时间3月18日19:35,2017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二轮,杭州绿城将在主场迎战新疆雪豹。比赛性质:中甲直播直播对阵:杭州绿城VS新疆雪豹直播时间: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