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直播:毕尔巴鄂vs皇家马德里视频直播预告

  【赛事信息】:西甲第28轮

  【对阵球队】:毕尔巴鄂vs皇家马德里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3月18日23:15

  【直播信号】:https://t.cn/RIZ3KwN(复制粘贴到浏览器打开观看)

  两队近况

  毕尔巴鄂竞技是C罗最喜欢的对手之一,在皇马7个赛季的西甲中,C罗一共16次洞穿巴斯克雄狮的城池,是西甲历史上打进毕尔巴鄂最多的进球的球员。本赛季西甲,C罗已有19球进账,葡萄牙巨星能否在新圣马梅斯球场收获赛季西甲20球?

  不过,C罗尚有魔咒未能打破。自从2014年毕尔巴鄂竞技迁入新圣马梅斯球场之后,C罗3年时间在这里尚未能破门得分。不仅如此,C罗还有不美好的记忆:2014年2月C罗首次做客新圣马梅斯球场,他与伊图拉斯佩发生冲突被红牌罚下,还遭到3场禁赛。

  皇马3-3战平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贝尔6秒之内连吃两黄,下黑脚、推搡对手,西甲竞赛委员会对贝尔处以两场的禁赛。对阵埃瓦尔、贝蒂斯,贝尔禁赛缺席,客战毕尔巴鄂的关键之战,大圣解禁复出。皇马的BBC三叉戟,终于能合体出战。这对出征魔鬼客场来说,起到振奋军心的作用。

  1981年2月出生的阿杜里斯,虽然已是36岁高龄的球员,但他依旧是毕尔巴鄂进攻最强悍的点。本赛季西甲,阿杜里斯打进8球,这名身高只有1米8的中锋,却是足坛最顶尖的头球高手。皇马阵中的拉莫斯,同样是超级空霸,在定位球攻防中,阿杜里斯可能会和拉莫斯直接对话。到底谁能防住谁?对皇马来说,不利的是瓦拉内和佩佩继续伤停,纳乔和拉莫斯的中卫搭档,可能要经受重大考验了。

  交锋历史

  皇马与毕尔巴鄂竞技历史交锋171场,银河战舰88胜32平51负占据上风。85次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皇马30胜17平38负处于下风。两队上次交锋是本赛季西甲第9轮,皇马主场2-1击败巴斯克雄狮。

  预计首发

  毕尔巴鄂(4231):科帕/德马科斯、拉波尔特、阿尔瓦雷斯、巴伦齐亚加/伊图拉斯佩、贝尼亚特/威廉斯、劳尔-加西亚、穆尼亚因/阿杜里斯

  皇马(433):纳瓦斯/卡瓦哈尔、拉莫斯、纳乔、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贝尔、本泽马、C罗

sports.sohu.com true 雷速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80213.shtml report 1673 【赛事信息】:西甲第28轮【对阵球队】:毕尔巴鄂vs皇家马德里【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3月18日23:15【直播信号】:https://t.cn/R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