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苏女排获得第一个联赛总冠军!硬实力+软实力让她们笑到最后

齐帅 阅读(0) 评论()

  实力决定冠军!从本赛季女排联赛常规赛一开始,江苏女排就被看好。球队的实力的确是最强大的:三位奥运冠军选手压阵,惠若琪、张常宁、龚翔宇经历过里约奥运会的大场面,应付国内联赛,肯定不在话下。

  

  

  江苏女排是十足的明星球队,惠、张、龚三人不仅是国家队球员,实力出色,而且姑娘们颜值也颇高。江苏女排的首发六人,青春靓丽,很得球迷追捧。惠若琪过生日时,大批粉丝助兴,展护卫的拥趸会拉出横幅,而笑起来像张庭的姜倩雯,回眸一笑真是百媚生!

  

  

  硬实力+软实力,江苏女排都占优,她们唯一的缺憾是打逆风球时状态起伏较大。此前半决赛横扫天津,是因为卫冕冠军没给她们制造一点麻烦。而决赛对手浙江女排,打的是整体排球,球队防守极其顽强,给江苏制造了强大的阻力。因此,赛前被看好将会顺风顺水夺冠的江苏中天,一波三折,首战甚至失利。

  

  

  不过蔡斌的调控能力还是出色的,小诸葛的心理安抚,战术布局都很见功力。江苏女排回到主场迅速调整,把自己的全部优势发挥出来。而这个时候,浙江女排的力不从心就显露无遗。常州的两场球,今天嘉善的决定时刻,她们几乎每一局都在追赶。

  

  

  中国女排联赛成立以来,已经产生了20个总冠军,江苏女排是首次夺冠。其余冠军归属:天津女排10次,上海5次,八一2次,恒大、辽宁、浙江各一次。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80675.shtml report 1661 实力决定冠军!从本赛季女排联赛常规赛一开始,江苏女排就被看好。球队的实力的确是最强大的:三位奥运冠军选手压阵,惠若琪、张常宁、龚翔宇经历过里约奥运会的大场面,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