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输球 哈登封王 大胡子又刷新纪录

  北京时间3月18日,火箭在客场以112比128不敌鹈鹕。哈登本场虽然打出三双数据,但并能为球队带来胜利,他全场拿下41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而哈登在本场比赛后,也成为火箭队史上的单赛季助攻王。鹈鹕的考辛斯本场比赛缺席,戴维斯拿下了24分和15个篮板,希尔则为鹈鹕贡献了30分。

  本场比赛前,火箭已经提前获得了季后赛的席位,而鹈鹕还要为一个理论上的季后赛席位而苦苦奋战。鹈鹕双塔之一的考辛斯因右膝酸痛缺阵本场比赛,但戴维斯领衔的球队显得更为默契。首节比赛,鹈鹕内外开花,他们共投中了7记三分球,在首节比赛结束时,鹈鹕以36比23领先。次节比赛,鹈鹕继续保持场上的优势,在上半场结束时,他们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鹈鹕以68比50结束了上半场。在下半场比赛中,虽然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奋起反击,但是鹈鹕并没有给火箭太多机会,他们牢牢的掌握着比分上的优势。最终鹈鹕在主场以128比112,毫无悬念地战胜了火箭。

  哈登在本场比赛砍下了41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大号三双数据。但是队友的不在状态,也使他的华丽数据最终没能转化为球队的胜利。本场比赛后,哈登本赛季的累计助攻次数已高达776次,而这一数据也使他成为了火箭历史上的单赛季助攻第一人。鹈鹕方面,除了戴维斯拿下24分和15个篮板球外,希尔在本场也打出了高水平,他三分球9投6中,全场砍下了3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本场比赛结束后,鹈鹕还落后排名第八的掘金五个胜场,但在排在他们前面的还有国王、森林狼、小牛和开拓者。对于鹈鹕来说,获得本赛季的季后赛名额将非常渺茫。

  由于本场比赛火箭从住处到球馆话花费了两个小时的车程,外界认为旅程的疲惫影响了本场火箭的状态。但是火箭的主教练德安东尼却不这么认为,他表示,“这是个很好的借口,但我们不能以此作为自己的借口,这世上有些人的生活比多坐一个小时的大巴更困难。”

sports.sohu.com true 渤海早报HIGH文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84936.shtml report 1329 北京时间3月18日,火箭在客场以112比128不敌鹈鹕。哈登本场虽然打出三双数据,但并能为球队带来胜利,他全场拿下41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而哈登在本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