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睿智如狐!里皮一语击碎国脚赚钱美梦 对韩国何不放手一搏?

  3月23日,国足将于福地长沙迎战夙敌韩国队。此战对于里皮和国足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有些国脚来说,甚至很可能是其最后一次为国效力了。

  

  今天,里皮再次勉励队员们,国家荣誉至高无上,一定要珍惜为国效力的机会。虽然有些国脚暂时还踢不上主力,但是只要他们披上了国家队战袍,就是代表了中国,所以只要上场比赛,就必须放手一搏,不应该再有所保留,有所顾忌!

  看来里皮早已心知肚明,为什么有些国脚在俱乐部与在国家队发挥截然不同?其实很简单,就是怕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从而影响他们在俱乐部的前途,进而影响到自己未来的收入。

  

  其实,很多国脚都梦想着入选国家队,但是他们的想法更多是去国足镀镀金,以便日后要求俱乐部加薪。如果他们是抱着这种想法进入国足的,那么我们怎能期待他们奉献精彩的比赛呢?

  现在离中韩之战还有5天时间,里皮也是希望通过战前思想教育来警告队内的某些国脚,千万不要挑战国足底线,一定要珍惜国家荣誉,否则未来或将彻底无缘国足。

  

  睿智如狐,当如里皮!为里皮点赞!

sports.sohu.com true 国足奇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85532.shtml report 941 3月23日,国足将于福地长沙迎战夙敌韩国队。此战对于里皮和国足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有些国脚来说,甚至很可能是其最后一次为国效力了。今天,里皮再次勉励队员们,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