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下半生只能在轮椅上度过,自杀三次未果,如今成健美明星

  

  又一肌肉巨兽人来了,这样强壮而威猛的肌肉总是令常人有爆棚的安全感和十足的肌肉力量。你可知道这位背部肌肉线条优美的肌肉兽化人却是他仅有的健全的身体,而他下半生只能在轮椅上度过,自杀三次未果,在健身房刻苦坚持健身的他如今成健美明星!

  

  即使是残缺的身体,只要还能动就一定要拼尽全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没有人说过残疾人不能健身,没有人规定只有身体健全的人才能健身,即使在此之前,他也曾几次想轻生就此结束掉自己的生命,但每一次奄奄一息的生命总是让他留有一丝希望。也许生命里有某种东西在等着他去实现!

  

  一次又一次去健身房健身锻炼,并不是常人的专利!他经历过鬼门关的一次次失败后,终于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想要自己的生命变得有意义起来!即使在健身房的训练凳上训练时总是要付出多于常人几倍的努力,但他依然咬牙坚持,因为他知道自己除了能坚持以外,没有别的选择!

  

  在站上健美舞台的那一刻他终于体会到生命的光辉与价值!他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自信!他已经成功蜕变为最优秀的那个自己!和同样的人一起同场竞技,比的并不仅仅是肌肉型体,更多的内心的顽强与生命的意义!

  

  和同样坐在轮椅上的小伙伴一起谈论健身,比较健身趣事是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他所要表明的是不论你是谁,是否有残缺,是否吃过别人没吃过的苦,你要做的只是一直坚持你喜欢的事情,并将它做到最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与意义,带给自己身边的人快乐和欢笑才是最重要的!

  

  在健身房健身已经成为他每天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因为只有这样做他才会又充实感!同时,由于他在健身房“另类”的存在,总是会有一些健身爱好者喜欢与他交流有关健身方面的知识,而他也是非常乐意与他人分享自己的健身训练方法,因为他也可以从中学习到很多东西!

  

  坐在轮椅上给需要帮助的朋友进行健身指导对他来说是件很开心的事情,和他自己在健身房健身一样开心快乐!因为他认为的健身不仅仅是让自己变得个呢更加强大,还要将健身获得的快乐传递给身边的人!

  

  如今乐观、开朗、爱笑的他总是能让身边的很多人认识并喜欢他,你可曾为他下半生只能在轮椅上度过,自杀三次未果而感到悲痛!但他并没有一蹶不振,而是通过自己的实践与努力,一举如今成健美明星,成为那个身边的人看来不可能的完成的事情,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与意义!身为健全的人的你,还有什么理由让自己颓废呢!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发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86055.shtml report 2050 又一肌肉巨兽人来了,这样强壮而威猛的肌肉总是令常人有爆棚的安全感和十足的肌肉力量。你可知道这位背部肌肉线条优美的肌肉兽化人却是他仅有的健全的身体,而他下半生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