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开挂王!深足新援2场轰5球,他比同胞J马强太多

体坛扒客 中甲 阅读(0) 评论()

  普雷西亚多,深足花费700万欧元在冬季转会窗口拿下的新援,这一价格放在现在的中国足坛转会市场,其实不算高,但普雷西亚多已经展现了超强的个人能力,两场中甲,普雷西亚多疯狂打进5球,这样的数据足以让所有的中甲对手胆寒。从把握机会的能力来看,他比中超大牌球星J马和帕托都强太多了。

  普雷西亚多并没有多大的名气,但只有22岁,他还代表哥伦比亚男足参加了去年的奥运会,出场3次没有进球。加盟深足之前,普雷西亚多也仅仅在哥伦比亚国内联赛踢球,上赛季出场26次打进13球。但是,埃里克森的深足发现了这块璞玉,花费700万欧元的价格挖来了普雷西亚多,现在来看,这笔转会太值了。

  中甲第一场,普雷西亚多就上演帽子戏法,闪电征服中超。今天的中甲第二轮,深足3比 征服魔鬼客场丽江飞虎,普雷西亚多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球队逆转,2场比赛下来,普雷西亚多打进了5球,中甲金靴似乎唾手可得。

  现在,拥有了普雷西亚多的深足是中甲冲超的头号热门,两场比赛,深足疯狂打进9球,攻击力实在惊人。而普雷西亚多已经成为了两个中甲对手们的噩梦,也会让接下来的对手们胆寒。

  从把握机会的能力来看,普雷西亚多比所谓的中超大牌J马、帕托强太多了,可惜,对比深足,权健和恒大如今都更加看中名气和实力兼备。或许本赛季结束后,普雷西亚多会收到中超土豪们的疯狂报价。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87468.shtml report 1279 普雷西亚多,深足花费700万欧元在冬季转会窗口拿下的新援,这一价格放在现在的中国足坛转会市场,其实不算高,但普雷西亚多已经展现了超强的个人能力,两场中甲,普雷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