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媒称中韩战为足球战争 韩球迷:本土帮能灭中国队

足球迷部落 阅读(0) 评论()

  中韩12强赛首次交锋时 看台上的巨大国旗

  暴风体育讯 随着世界杯外围赛中韩之争越发临近,韩媒煽风点火的劲头也更加猛烈些。近日有韩媒竟视中韩之战是一场不见硝烟的“足球战争”,韩国球迷也在叫嚣:“就中国队目前的水平,韩国队净派国内踢球的球员也能将主队灭掉。”

  韩国媒体煽风点火

  韩媒体在报道中指出: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中韩两国关系目前比较紧张,即将开始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外围赛中韩之战无疑将是一场不见硝烟的“足球战争”。虽然韩国队目前在小组排名以及整体实力上都远比对手占优,但由世界名帅里皮统领的中国队肯定会背水一战,期待绝处逢生迎来转机。可以设想到中国队在与韩国队31次正式交锋中仅获得1胜,迫切需要一场翻身之仗打破恐韩症。

  韩国媒体认为:“在空前严峻的形势之下,目前最令人感到担心的还是中国巨大主场的态度以及东道主随时出现的难题,它将影响涉及到即将参加中韩之战的韩国队备战和比赛。事实上足球战争已经率先打响,韩国队原本准备包机前入比赛是湖南长沙,为球员备战本月28日主场迎战叙利亚队之战提供更多的便利和休息,无奈却遭中方拒绝,明显就为报复韩方而采取的。”

  “据说中方原先是同意韩国队专机降落于长沙机场,但最终还是通告不允许专机降落,韩国庞大的代表团一行以及众多的器材设备将只能乘坐普通航班前往中国。另外为了给客场作战的韩国队加油助威,韩国足协原本打算动员更多的球迷随队征战,但考虑到目前的大环境也不得作罢,并要求中方确保到场客队球迷的人身安全。”

  中国队主场长沙贺龙体育场可容纳5.5万观众,虽然当地没有中国最高水准的中超球队,球市却异常火爆,成为中国知名度很高的赛会举办地。中国队曾经在这块体育场举办过很多次国际赛事,它也成为中国队获胜的风水宝地。该媒体指出:随队前往的韩国球迷在这样的看台上肯定会受到来自主队拥趸的巨大压力,包括人身安全都会受到威胁,韩国足球要在球场内外打赢这仗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另外目前在中超踢球的韩国外援人数多达11人,受中超外援名额限制新政的影响,韩国球员在中国各自俱乐部的上场时间大减。包括张贤秀、金周荣等国脚甚至被排除在参赛18人大名单中。韩国媒体认为:“这些都可以看作是中方刻意刁难韩援的具体行动之一。”

  对于即将到来的12强赛中韩战,韩国球迷口气更加嚣张,有球迷甚至在留言中留言称,“打中国队肯定不需要费啥劲,尽遣本国联赛踢球的“本土帮”球员就能立马灭了他们。”

  “无论中国队拥有几个里皮,但他们碰到韩国队都必须认裁。 ”

  “本场比赛将是为在中超踢球的韩援而战,要为他们在中国遭受的不公待遇而大获全胜。”

  “韩国队在与中国队比赛中要保持地面配合和压迫式防守的优势,对手肯定会大举进攻,千万别受伤了,谨防对手下脚黑。”

  “韩国队赢中国队铁定没问题,最大的问题就是主教练施蒂利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88112.shtml report 1700 中韩12强赛首次交锋时看台上的巨大国旗暴风体育讯随着世界杯外围赛中韩之争越发临近,韩媒煽风点火的劲头也更加猛烈些。近日有韩媒竟视中韩之战是一场不见硝烟的“足球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