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特里谈胜火箭,称只是放了哈登

  文/爱情挂科生

  鹈鹕上场负热火,结束2连胜。在之前的比赛看来,球队本场主要输在了防守端,而在进攻端发挥的还算可以,尤其是内线双塔的状态都不错。面对护框能力一般的火箭,他们需要打的更积极主动。火箭3连胜期间,场均能进账123.7分,进攻效率的确高。面对鹈鹕,在内线没有优势的情况,以二登和路威为首的外线,必须要把三分球投开。

  比赛开始后鹈鹕凭借主场之威手感火热取得两位数领先,火箭在哈登带领下全力追分,但鹈鹕手感火热稳稳维持住领先。末节火箭一度缩小分差,但希尔和戴维斯联手帮助鹈鹕稳住局势将胜利纳入囊中,最终鹈鹕主场力擒火箭终结其3连胜。

  鹈鹕队在今天没有考辛斯的情况下,打出了出色表现,在攻防两端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而鹈鹕队今天对阵火箭队,关键的是要靠鹈鹕的防守策略。如果鹈鹕队能够防住火箭队外线,那么将会有很大胜算。

  在赢下比赛之后,鹈鹕队主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时,金特里称他主要是限制住火箭其他球员的发挥,放哈登去打,在本赛季前两次交手中鹈鹕就是被火箭其他球员的发挥伤害到了。

  另外金特里还称赞了弗雷泽的表现:“当霍乐迪2犯下场之后,是他在运转进攻方面发挥出色。”

  金特里今天安排的战术,与当初小牛队对雷霆队使用的战术有异曲同工之处。他们主要是防住了发起进攻的重要点,火箭这边是哈登,雷霆那边则是威少。在放哈登攻的同时,其他球员则少了进攻机会,以及手感方面没有很好的延续。那么,在追分情况下,很难翻身。

  对于这种单核球队,每个教练都有各自的对策。有些教练选择严防核心球员,而放其他球员;有些则是放核心球员进攻,不让其带起节奏。当然,对于哈登以及威少这样的球员,后者是更多被使用的,而且从战绩上还是比较奏效。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火箭队就应该为此做出改变,以此来迎接季后赛中更加残酷的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追球少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88791.shtml report 1811 文/爱情挂科生鹈鹕上场负热火,结束2连胜。在之前的比赛看来,球队本场主要输在了防守端,而在进攻端发挥的还算可以,尤其是内线双塔的状态都不错。面对护框能力一般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