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迷黑完队友黑?傅欢调侃武磊“背锅侠”

  提到目前国内第一身价球员武磊,你最先想到什么?很多人最想到的都是武磊“吐饼”的画面,他也因此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一次次担当起了“背锅侠”的角色。连他的俱乐部好友傅欢也发出武磊背锅的图片,并调侃武球王“大兄弟说实话我很难受。”武磊则回应幽默表示:“第二张图不对啊,锅是背的,不是抱着的知道吗?我很难受。”

  

  微博

  

  武磊背锅

  上轮亚冠赛事,上海上港主场3-2击败浦和红钻,外援埃尔克森和浩克再次展示了出色的进球状态,相比之下武磊的状态则有点迷离,比赛中他再次错失了一次必进球机会,而这也成为比赛转折点,3-0领先的上港随后被浦和连入两球,险些主场翻车。赛后毫无悬念,踢丢单刀球的武磊再次成为“背锅侠”。

  本月底国足将迎来世预赛主场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上一次对阵韩国,武磊浪费了大把的机会,这一次再对阵韩国,希望武磊丢掉背上的“锅”,成为“抗韩”急先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89101.shtml report 622 提到目前国内第一身价球员武磊,你最先想到什么?很多人最想到的都是武磊“吐饼”的画面,他也因此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一次次担当起了“背锅侠”的角色。连他的俱乐部好友傅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