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足高职组南区决赛 武汉软件工程2-1云南工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简称大足联赛或CUFL)高职组(南区)决赛今日在浙江杭州拉开大幕,揭幕战由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对阵云南工程职业学院,开幕式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在揭幕战中,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2比1力克战胜云南工程职业学院,取得开门红。

  大足联赛是中国教育部官方唯一认可的11人制大学生足球联赛。联赛根据校园竞技属性分为“超级组”、“校园组”和“高职组”三大组别,赛事至今已举办17年。

 

  上午八时三十分,开幕式在本届比赛的举办地——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开幕式由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德泉主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汉先生,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劳赐铭先生,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兼公共体育学科组副组长,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学院院长胡振浩先生,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女士,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校园足球工作部,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项目主管曹源,西安交通大学体育部主任闫振龙先生,武汉大学体育部主任胡剑波先生,厦门大学体育部主任林致诚先生,云南大学体育学院李国忠院长,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阮利民教授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精彩的开幕式表演之后,武汉软件同云南工程打响了揭幕战的战火。在全场2000多名 观众的呐喊助威下,双方很快便进入了比赛节奏。身穿橙色球衣的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率先发难,开场第12分钟,武软边前卫右侧传中,禁区内的11号前锋停球晃掉后卫,一脚劲射直挂球门远角得分。在取得完美开局后,武汉软件工程乘胜追击对对方的球门展开围攻之势,在长达二十分钟的时间内将皮球压制在对方半场,云南工程的门前一度风声鹤唳。好在球队后防线稳固,再没有给对手留下有威胁的进攻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武软1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武软有意放慢了进攻节奏,利用定位球寻找破门良机。第64分钟,武软右侧开出角球,皮球在空中划出一记诡异的弧线直接洞穿对手城门。这样一粒技惊四座的角球直接得分也瞬间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激情。在观众震耳欲聋的鼓舞声中,云南工程也终于找回了比赛状态。75分钟,云南工程同样利用角球机会,禁区内头球破门扳回一城。此后的比赛,云南工程大举反击试图扳平比分拖入加时,但武汉软件全线退防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2比1力克战胜云南工程职业学院,取得开门红。

 

  在杭州赛区开幕的同时,CUFL省内赛(天津赛区)也在今天拉开帷幕。截止上赛季,大足联赛已覆盖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在全年2500多场的各级比赛中,超过25000名大足学子参与其中,是国内规模最大、参赛运动员最多、比赛频次最为密集的体育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90624.shtml report 3049 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简称大足联赛或CUFL)高职组(南区)决赛今日在浙江杭州拉开大幕,揭幕战由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对阵云南工程职业学院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