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8羽球世锦赛落户南京 场馆上半年建成并运营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恒志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南京3月18日电(记者王恒志)记者18日从南京市获悉,世界羽联18日下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宣布中国南京获得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举办权。

  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是包括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双五个项目的单项锦标赛,从2003年起除夏季奥运年外每年举办一届,每个项目最多64名(对)选手参加,比赛时间为7天,预计将有来自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70名运动员参赛。

  据悉,2018年世锦赛将于7月30日-8月5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举办。该场馆将于今年上半年建成并投入运营。2017年世界全项目轮滑锦标赛、2019年男篮世界杯小组赛均已确定在该场馆举办。

  南京是2018年世锦赛的唯一申办城市,但他们当天同样进行了申办陈述。据悉,南京陈述代表表示,作为举办过青奥会的城市,南京愿意并有信心和世界羽联一起为世界羽毛球运动发展添砖加瓦,南京将全力做好城市运行、组织人才等各方面保障,将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办成一届充满南京独特韵味、成功精彩的盛会。

  南京此前举办过青奥会、亚青会等国际大型赛事,拥有丰富的大赛承办经验,同时羽毛球运动在这里拥有庞大的群众基础,还先后培养出20多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90996.shtml report 546 新华社南京3月18日电(记者王恒志)记者18日从南京市获悉,世界羽联18日下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宣布中国南京获得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举办权。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是包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