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在有限时间内全力备战 前锋无限接近进球

来源:新华社 作者:谭畅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长沙3月18日电(记者谭畅)中国男足全体队员18日在长沙集结完毕,开始合练备战23日世预赛十二强赛与韩国队的比赛。国足主帅里皮表示,将在有限的时间内全力以赴准备好这场比赛。

  16日,未参加亚冠比赛的12名球员率先抵达长沙,连续两天进行封闭训练。18日下午的训练在贺龙体育中心附场进行,这是全体球员集结完毕后首次合练,向媒体开放15分钟。开放时段内,球员们进行了简单的触球和热身训练。

  里皮在训练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在有限时间内全力以赴,准备好与韩国队的比赛。他表示,从前两轮中超联赛看,这次征召的球员状态还不错,但由于处于赛季初期,有部分球员进入状态较快,而有些球员还需要更多时间找到状态。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郜林、于大宝、张玉宁等锋线球员在联赛中久未破门。里皮表示,前锋总会进球的,如果一段时间不进球,说明他们无限接近进球了。“张玉宁最近在俱乐部没有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但他肯定是国家队的稳定成员,希望他在俱乐部能有更多出场机会,保持更好的状态。”里皮说。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91202.shtml report 639 新华社长沙3月18日电(记者谭畅)中国男足全体队员18日在长沙集结完毕,开始合练备战23日世预赛十二强赛与韩国队的比赛。国足主帅里皮表示,将在有限的时间内全力以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