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赛前准备两箱氧气瓶 队长称队员均出现反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Yu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在丽江飞虎和深圳佳兆业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张硕科的单刀破门打破僵局,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阿布将比分扳平,进入下半场普雷西亚多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最终客场作战的深圳佳兆业3比1逆转战胜丽江飞虎,收获联赛两连胜。

  赛后,深足队长黎斐在采访时说道:“队员在场上都拼到抽筋了,大家都有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为了这次比赛,球队买了两箱氧气瓶给队员使用。”

  球员张远说:“在比赛时,浑身都是酸的,腿没劲,想上劲也没劲。然后头又开始疼,在场上高强度往返确实太累了,中场休息时大家都在休息室里吸氧,吸了好半天。”全场比赛,一有机会,深足队员都抓紧时间到场边吸氧气。

  本场比赛,几名深足远征军球迷特地从深圳赶到丽江,为球队加油。远征军球迷代表“疯子”说:“看完球队的比赛,我深深地感受到我们的球队在进步,看到他们克服困难,不懈努力的精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92141.shtml report 1198 高原反应!深足全体队员赛中吸氧表情痛苦北京时间3月1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在丽江飞虎和深圳佳兆业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张硕科的单刀破门打破僵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