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GOLF BOX今日诞生,云高开启高尔夫智能生态圈布局

  2017年3月18日上午,国内第一家高尔夫挂牌公司云高高尔夫在中国国际高尔夫博览会现场发布了全新智能硬件GOLF BOX系列,正式宣告云高布局高尔夫智能生态圈。

  

  GOLF BOX核心团队合影

  现场发布的GOLF BOX系列包含两款系列新品,分别命名为GOLF BOX easy和GOLF BOX putt,两款产品满足不同人群,不同空间、不同场景的高尔夫游戏和娱乐。

  

  GOLF BOX easy是一款创新性的便携高尔夫模拟器,将原来至少需要10平米的模拟器空间压缩进了一个A4纸面积的“盒子”里。个头虽小,所有的动作捕捉、挥杆分析、视频分析却一个不少,可以说是一个压缩版可移动的高尔夫全能游戏机。此外,搭载云高团队研发的游戏场景和对战模式,球友不光可以学球,还能在线同步“约球“、“PK”。不管你到何处,都可以带上Golf Box Easy进行全面的高球娱乐。此外,为了满足部分客户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我们还给Easy配备了一体化的商业版本。

  

  GOLF BOX putt 是一款设计工艺精致到可以放进手提包的高尔夫推杆游戏神器,身形只有一只麦克风大小,可以置身于所有你能想象到的娱乐休闲场景:客厅、办公室、酒吧、咖啡厅、餐厅、贵宾室、娱乐中心……搭载云高软件团队特别研发的游戏娱乐模式,只要一条过道的空间,就可以让你、你的朋友,你的客户一同享受高尔夫推杆乐趣。同样地,Putt也有一体化的商业版本供客户选择。

  

  

  云高智能CEO张曜晖与GOLF BOX系列产品合影

  “GOLF BOX是一系列具备核心技术的智能硬件,是一款零门槛的高尔夫主题游戏机,是让高尔夫触手可及的基础设施,是拓展高尔夫娱乐化的急先锋。”云高创始人兼CEO张曜晖用一句话概括到。

  

  GOLFBOX CEO张曜晖接受采访

  

  COSMOS CEO STEVE接受采访

  目前传统高尔夫都有着花费高昂、交通不便、学习门槛高等不利条件,将这样一项非常有吸引力的运动挡在了万千潜在爱好者的门外。但随着智能硬件的飞速发展,给破除这些门槛创造了条件。在这个时机,云高很幸运地遇到了STEVE先生带领的美国智能硬件团队,这个团队有3位博士后以及多名智能硬件专家,在图形分析领域深耕多年,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创新产品。而云高拥有中国大部分高尔夫核心人群,并在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和高尔夫人群运营上积累了成功经验,双方各取所长,共同研发更加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高尔夫智能设备,这才有了GOLF BOX系列产品的诞生。

  

  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自2011年云高高尔夫创立以来,一直坚定地围绕高尔夫这个核心做生态圈的布局,包括线上的球场预定、球具购买、约球社区,线下的智能学院,到现在发布智能硬件,都是在一步步地践行初心。

  毫不犹豫的说,GOLF BOX是传统高尔夫向智能高尔夫演变过程中的里程碑,它居于智能高尔夫生态圈的中心,是高尔夫IP与大众人群之间的连接器,是中国高尔夫突破资源瓶颈与政策限制的希望所在!

  请输入标题 bcdef

  GOLF BOX easy现场互动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请输入标题 bcdef

  GOLF BOX putt现场互动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94600.shtml report 2821 2017年3月18日上午,国内第一家高尔夫挂牌公司云高高尔夫在中国国际高尔夫博览会现场发布了全新智能硬件GOLFBOX系列,正式宣告云高布局高尔夫智能生态圈。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