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3+3,莱利乐了!5千万续约韦德替补,如今助热火杀进季后赛

Fire体坛 韦德 阅读(0) 评论()

  NBA常规赛战火再燃,热火以123-105大胜森林狼挺进东部前八。大白边23分14板,泰伦-约翰逊23分3助攻2盖帽。

  

  在今天战胜森林狼之后,由于活塞输给了绿军,热火从而以34胜35负的战绩成为东部第八。去年夏天莱利由于不愿高薪续约韦德被视作最无情之人,但是他却给曾经的韦德替补泰勒-约翰逊4年5千万的大合同。要知道此前他年薪仅是50万美元,莱利虽然无情,但确是真正的商人。

  

  莱利如此做不是没有道理,从长远角度来看,韦德虽然是队魂,但是伤病和年龄让他不负当年之勇。然而25岁的约翰逊身体素质劲爆,是一名出色的双能卫,正因看到他的潜力才会匹配篮网的报价。而约翰逊本赛季场均13.7分4篮板3.7助攻,进步很大,莱利的投资总算没有白费。

  

  热火要是最后真能杀进季后赛,除了球员的努力,主教练的作用不可忽视。斯波尔斯特拉由于执教热火三巨头,并没有得到很多的尊重,而与詹姆斯的“撞肩门”事件更是将他推向风口浪尖。但是这位四年两夺总冠军的主帅并非只是傀儡,此人的执教才华在今年的热火身上展露无疑。

  

  而火箭为热火送出最后的助攻,在1月18号战胜火箭之后,热火队员信心达到最高点,从11胜30负的战绩愣是爬到了34胜35负。斯波用手下东拼西凑的阵容,打出23胜5负同期联盟第一战绩,平民军团的凝聚力让人胆寒,无论是维特斯还是德拉季奇都达到职业生涯巅峰状态。

  

  德安东尼本赛季激发出哈登,让他成为MVP最大热门,而火箭也高居联盟第三,如此出色的战绩让德帅此前一直是最佳主教练的大热门。但是斯波的强势杀出,让这一奖项再生悬念,此前执教热火三巨头都无缘最佳主教练的他,本赛季极有可能靠着平民军团出色的战绩首次当选。

  

  Fire体坛,带你领略最纯粹的篮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96048.shtml report 1609 NBA常规赛战火再燃,热火以123-105大胜森林狼挺进东部前八。大白边23分14板,泰伦-约翰逊23分3助攻2盖帽。在今天战胜森林狼之后,由于活塞输给了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