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实时积分射手榜!深圳榜首申鑫赢球保定胜永昌

  北京时间3月18日,中甲联赛第2轮的比赛陆续进行,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深圳佳兆业在客场3-1战胜丽江飞虎,外援包办了三粒进球,其中普雷西亚多上演了梅开二度,上海申鑫队则5-0大胜呼和浩特中优,顾斌和比罗比罗纷纷打入两球,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石家庄永昌0-2不敌中甲升班马保定容大,河太均连场进球,刘晓东也有所收获,杭州绿城则与新疆体彩0-0握手言和。

  以下为中甲实时积分榜:

  深圳佳兆业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在积分榜上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大连一方暂列第一,上海申鑫队则凭借本场大胜也来到了第三名的位置,中甲升班马保定容大在开赛阶段一胜一平暂列第四展现出了不俗状态,北京人和、杭州绿城则同积4分分列第五、第六位。

  射手榜方面:

  普雷西亚多在高原客场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再度成为深圳佳兆业的获胜功臣,比罗比罗和顾斌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帮助上海申鑫大胜对手,而河太均则连场进球帮助中甲升班马保定容大取得中甲首胜!射手榜上,普雷西亚多以5粒进球暂时领跑,穆谢奎、阿约维、比罗比罗则打入3球紧随其后,张硕科、顾斌、河太均、阿布等球员则在本赛季中甲联赛中也已攻入两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98056.shtml report 908 北京时间3月18日,中甲联赛第2轮的比赛陆续进行,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深圳佳兆业在客场3-1战胜丽江飞虎,外援包办了三粒进球,其中普雷西亚多上演了梅开二度,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