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GWC广西嘉和城:2017年春天的第一场比赛,在细雨中缠绵

  

  2017年3月17日,春天重回大地,2017AGWC业余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重新开始。

  2017年春天的第一场比赛,在和风细雨中的广西嘉和城温泉高尔夫球场举办。

  

  嘉和城温泉高尔夫球会,曾获“最佳温泉高尔夫球会”,掩映于国家AAAA级景区嘉和城深处,既能接南宁市繁华地带,也能独享东部静谧一角。

  

  蓝湖荷香,叠嶂重峦;鹭飞长空,鱼翔浅底。嘉和城温泉高尔夫球会拥有1720亩私属的家庭后花园,7008码私家跑道,球场上的每一山每一水、每一草一木都让每一位球手静享最美后花园生活的悠然之意。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惊喜。蛰伏了一冬的球手们,在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倾注了无以伦比的热爱与激情,仿佛重新回到最初与高尔夫相识的时候。

  

  嘉和城球会也用雕塑与美食提醒着所有人,为什么会爱上高尔夫?

  因为那飞翔的小白球,永远牵连着我们的目光。

  

  也因为征服球场,征服自己后,永远有犒赏在等待着。

  

  只要全身心投入,那或许就是一辈子忘我的快乐。

  

  如果一场比赛寻找快乐,满足球瘾比胜负更重要,那将更是一场纯粹的,高水平的比赛。

  所以球手们都比着胜利的手势出发。

  

  

  向着征服2017年春天的球场而去。

  这一场比赛的开球仪式,则是2017年开始的发令枪。

  

  尽管春雨绵绵,细雨一直不停。没关系,浇不熄所有人心头的火热。

  

  少女用昂扬的姿态,火红的衣着宣告:2017,我来了!

  

  不论艰难险阻,也要穷尽心力、毅力与毕生磨练的球技去追寻超越自己的新纪录。

  而这些未曾遇见的小困境,不正是高尔夫球的魅力吗?

  

  用技巧去跨越沙坑。

  

  用力量去飞跃前路。

  

  用细致去丈量结果。

  

  用鼓励去激发对手。

  

  用心去寻找快乐。

  

  这就是高尔夫,这就是AGWC。

  

  当然,一场比赛的最后,是公布比赛结果,让胜利者获得应有的褒奖,也要所有参与的球手获得自己的收获。

  最远距离奖。

  

  最近洞奖。

  

  净杆前三名。

  

  以及最重要的奖项,AGWC中国区预选赛广西嘉和站得前三名。

  他们分别是:

  冠军李朝阳、林远向;

  亚军杨洪保、胡昊;

  季军吴西平、吴伟杰。

  恭喜他们!

  

  同时也恭喜冠军搭档获得AGWC业余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决赛的参赛资格,代表嘉和城而战!

  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我们下个球场见!

sports.sohu.com true 环宇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98414.shtml report 4445 2017年3月17日,春天重回大地,2017AGWC业余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重新开始。2017年春天的第一场比赛,在和风细雨中的广西嘉和城温泉高尔夫球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