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抗韩遭遇“锋无力”,里皮竟然不在意,这是为什么呢?

  

  今天中午,参加集训的25名国家队队员终于全部在长沙聚齐。主教练里皮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会按照一场普通比赛那样去对待接下来的中韩之战,并且认为国足的前锋已无限接近进球。

  

  “

  谈国足锋无力:

  “之前一直有12名球员参加训练,他们参加了中超比赛,所以来集训之前休息了两天。参加亚冠球员比赛比较密集,所以也会让他们适当休息,直到今天才来到球队。”里皮说。

  过去两天,国足一直只有12名球员参加训练,里皮认为队员们的状态不错,“由于目前联赛刚刚开始,肯定有部分球员提前进入了状态,还有一部分需要时间去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不能进球一直是国足的老毛病,在同韩国队这样事关生死的比赛当中,进球问题再一次摆在了面前。对此,里皮倒是很自信,“一个前锋长时间不进球,说明他已经无限接近进球了。”

  就在昨天,效力于荷兰维特斯俱乐部的张玉宁也来到了长沙。谈到张玉宁的状态,里皮说:“张玉宁最近在俱乐部没有稳定的出场时间,这对于他的状态来说不是一个积极的事情。但他的实力会稳定在国家队层面,所以这次也把他招入到球队当中。希望他接下来能够在俱乐部获得更多出场比赛机会,保持一个更好的状态。”

  里皮明确表示,由于球队时间有限,所以只能充分利用接下来这五天时间的集训,“我们会把这场比赛当做一个正常的国家队比赛去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大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98487.shtml report 1058 今天中午,参加集训的25名国家队队员终于全部在长沙聚齐。主教练里皮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会按照一场普通比赛那样去对待接下来的中韩之战,并且认为国足的前锋已无限接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