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保定容大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容大主帅:对永昌有深刻的研究 拿下3分很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冀录者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8日,中甲联赛第二轮,保定容大客场2-0战胜石家庄永昌,刘晓东及河太均为容大建功。赛后,容大主帅赵昌宏表示很开心客场取得胜利,拿到3分。

  发布会上,谈到这场胜利,容大主帅表示:很开心,我们客场拿下3分,这3分主要是通过球员在场上的努力和拼搏精神(取得),二是我们开局打得非常好,三是对永昌有个深刻的研究,刚开始我们就进行高位逼压,逼迫他很难控制中超,逼迫他长传。我们利用一次远射打破僵局,这个开局非常完美,我们又通过一次反击打入第二个进球,非常振奋士气。

  下半场,河太均受伤被换下场,容大在场上一度变得非常被动,永昌也创造了几次机会,打中了两次横梁。赵昌宏也表示:河太均突然受伤打乱部署,下半场很被动,初步观察,河太均只是脱臼,具体伤情要等检查后才能确定。(冀录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98545.shtml report 1141 容大2-0力克永昌刘晓东破门展臂庆祝北京时间3月18日,中甲联赛第二轮,保定容大客场2-0战胜石家庄永昌,刘晓东及河太均为容大建功。赛后,容大主帅赵昌宏表示很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